其實一開始生喬妹後,我就想要生二胎

不過焦糖拔一直不肯,覺得養不起 (這是大家的感覺)

可是我一直跟他溝通,說一個好寂寞,至少要兩個有伴

不論男女都好

就在我們沒計畫下,不小心又有了

話說我真的太容易懷孕 

所以就這樣二寶來了.....

 

因為喬妹很常跟老姐的女兒見面

每次看他們兩個,都覺得好可愛

妞寶會照顧喬妹   

 

她們倆姊妹相親相愛的 

 

話說會想生兩個的原因很簡單

從小我們家就是三姊妹,後來到弟弟出生

我家總共有4個小孩,超多的吧

焦糖拔家中只有一男一女

我們都不是獨身子

都了解有兄弟姊妹的好處  

 

況且同事、婆婆也一直跟我說再生一胎

我真的覺得一個好寂寞

所以我想說省著點花,應該可以養的起2個

而且同學們都是二寶麻

更讓我想生二個

二個有伴,可以玩在一起,互相扶持

 

其實生二寶還是會有壓力,長輩們都希望是男生

因為想變成【好】字

但我們年輕人是隨緣,小孩健康最重要

看看我們倆姊妹+妞寶、喬喬表姐妹,超開心的

 

目前不論男女,只希望二寶健康就好

現在開始擔心喬妹與二寶的年齡相差,怕他們會吵吵鬧鬧啊

 

每次出門看到妞寶與喬妹的互動

就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生兩個

 

而且目前是婆婆幫我顧小孩

她說趁她還年輕有體力趕快生一生,一次累

後來我想想趁現在還在累的情況下,趕快生

總比喬妹大了,我又要再累一次,好辛苦

我不想2-3年後,還要重新再來一次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趕進度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誰叫我有年紀了,30歲生小孩,真的累

而且我不想做羊膜穿刺

所以就這樣囉......

 

今年喬妹和妞寶一起過生日

喬妹6/2生,妞寶5/31生,兩個相差2歲

我覺得這年紀剛剛好

不過喬妹跟二寶大約差1歲7個多月

相望到時喬妹能好好照顧二寶

 

從那天在粉絲團和臉書po出我懷孕的消息後

收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啦~

我要邁入二寶的忙碌生活了^^ 

 

《延伸文章》

【育兒】Ides折疊三輪車~開箱文

【育兒】貴桑桑,紀念價值超高~喬妹滿月胎毛筆

 【育兒】喬妹1M~2M紀錄

【育兒】喬妹0M~1M紀錄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育兒】喬妹滿月剃頭日 ~ 剃胎毛儀式/剃胎毛準備事項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