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喬妹都已經5個多月了

我現在才要記錄她0~1M

話說我這媽媽實在太混了,哈哈

大家不要怪我啊

誰叫當媽之後,真的很忙

先來看看喬妹0~1M的變化

話說喬妹剛出生的時候真的好醜 

 

出生 0Day

 醫院把喬妹照的好醜 (人家明明很可愛啊)

喬妹出生的紀錄 ~

體重:2900g  /  頭圍:32cm  /  胸圍:31cm  /  身高:49cm

 

出生 1Day

 這時喬妹還好小一隻

害我都必須抱得好小心 

這時一出生,醫院就先幫妹妹打了B型肝炎疫苗(第一劑)

還好那時沒發燒 

 

出生 2Day

這時我們讓喬妹游泳初體驗

一開始她剛下水時一直哭

不過游久了,很舒服,就不哭了 

 

出生 6Day

5D 

 

5D 

這是我們帶喬妹回家裡的第一天

因為前面幾天讓喬妹留在醫院裡照黃疸

不過照了5天,黃疸指數來是沒退,還是在12左右

想說這麼久沒見到喬妹,所以還是把她帶回家了

這時候的我,還是新手媽媽

所以晚上都無法睡覺,讓我開始失眠囉

 

出生 7Day

7D

因為喬妹帶回家裡的時候,沒給她親餵母奶

所以她很挑嘴,不吸我的奶

也讓我母奶只好擠出來餵她喝

因為我的母奶量不多,所以喬妹還是有喝到配方奶

但我還是想盡一份心力

讓她喝到我ㄋㄞㄋㄞ 

 

出生 10Day

10D

 

10D 

這時候的喬妹,幾乎都是在睡覺

每次都睡得好熟,好可愛啊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覺得喬妹包巾包太多

所以就沒讓她包巾睡覺了

不過這時的喬妹變得非常不好帶

晚上睡覺常常嚇醒

嚇醒就一直哭,讓我無法好好睡

只好早上再跟她一起補眠 

 

出生 11Day

11D 

這時喬妹常常會張開她的眼睛一直看我們

雖然喬妹沒有大大的雙眼皮

不過也不醜啦!哈哈

 

出生14Day

14D

 

14D

 

14D

 

14D

 

14D

這是娘家爸媽第二次來看喬妹

大家都搶著抱小嬰兒

喬妹這時就很會看鏡頭

有遺傳到麻麻愛照相

 

出生18Day

18D

喬妹這時幾乎都是穿著紗布衣和長袍

看她好小一隻喔

 這時體重3.4KG

18D  

好小的腳喔 

 

出生24Day

24D

 喬妹越來越膨皮

也越來越古錐 

24D  

喬妹這時會微笑

笑起來好秀氣,這樣就不像小男生了

 

出生28Day

28D

 

28D  

 喬妹準備要過滿月囉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

覺得好幸福 

 

出生30Day

2

 超愛笑的喬妹~

3  

噹噹噹~喬妹變光頭囉

因為喬妹滿月的關係

所以我們幫她做了替頭儀式

原本美美的,現在卻變成大光頭啦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過很快

所以我要好好保握跟她相處的時光 

【延伸文章】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生0~1M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