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5W的時候,想替自己留個紀念,所以我跑去拍了孕婦照
我是在中壢的心情語錄這家工作室拍的
詳細內容我上一篇側拍有說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孕媽咪】中壢‧心情語錄 ~ 我的孕婦照側拍 (35W+1D)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拍出來的成品啦
總共有四套服裝
一套自備服三套孕婦禮服
孕婦禮服沒得挑選,只有選你喜歡的顏色
所以我選了白紗、粉色、黑色

另外孕婦照的拍攝道具我自己有準備幾項:
1. 紳士帽
2. 自備服:比基尼、穿不下的牛仔裙
3. 章魚妹包屁衣
4. 小鞋子
5. 產檢超音波照


接下來就獻醜了,讓大家看看我的孕婦照囉
我這次是走唯美路線,我看網路上有人拍全裸的
但生性保守的我,不敢啦


 第一套自備服:海洋風

 
 




 章魚妹的小鞋子


第二套:粉紅甜美風 




 章魚妹的超音波照片 
 
 

我好喜歡在窗邊拍得這幾張,好唯美 






 







 
 第三套:白紗氣質風



這一系列是我自己最愛的,好有意境





 
 第四套:黑色酷酷風



看我拿了小章魚的包屁衣來拍照,有沒有好可愛

這是我35W的肚子
這樣大小拍起來還蠻好看的,肚子夠大



接著就是在玫瑰花瓣的床上拍啦
這一系列也很美
很可惜焦糖拔沒有來跟我拍 



躺著肚子看起來好小




我這次的包套是3980元 (15組)
加選一張300元
我多挑了5張,老闆送我一張
所以總共是21組,這樣是5480元
還有其他的費用大家可以去問店家



 ♣中壢‧心情語錄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141號2樓 (大英帝國旁)
電話:(03) 422 - 9453
網址:http://www.mood-records.tw/

《延伸文章》 

【產檢紀錄】二寶產檢全紀錄

【產檢紀錄】大寶‧喬妹產檢全紀錄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育兒好物】Baby好物分享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