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忙著帶小孩啦
現在終於有空來紀錄一下我的生產過程
5/30凌晨3點,半夜三點起床上廁所的我,突然看到內褲上有血
我開始緊張,想說這是落紅嗎?
想著章魚妹要出生了,既緊張又害怕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整理包袱
叫醒還在睡夢中的焦糖拔
半夜我們夫妻倆加上婆婆一起來到婦產科,按了緊急鈴

小姐:有什麼事?
我:我落紅了
小姐:懷孕幾週?
我:39週

之後小姐就開了大門,讓我們走上二樓,來到待產室,準備測宮縮
不過我的子宮收縮好平穩
也沒什麼陣痛的感覺
小姐幫我內診,說還沒開指
但是小姐沒有急著趕我回家,她說早上有楊醫生的門診
叫我躺在待產室休息,等9點一到,再去給醫生看
而我的血,也沒什麼再流了
焦糖拔也說我還沒這麼快生,所以他很認真的跑去上班

9點一到,護士小姐叫了我的名
我先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胎位還沒下來
今天應該還不會生
問我是想留在醫院待產,還是回家休息
我當然選擇回家休息
醫生叫我隔天下午一樣來產檢,是39W+1D
所以就這樣,我被退貨了.........
這一天是難忘的星期五


隔了一天
6/1凌晨開始,我的肚子開始痛了
不過因為前一天,聽到大家說要很痛才去醫院,所以我忍住了
從凌晨1點多開始陣痛
而且是很有規律的陣痛,每10分鐘就陣痛一次
害我晚上都沒睡好
因為我想說下午2點就要去產檢了
所以一直忍耐
要去看醫生的同時,我先洗澡、洗頭
頭就洗了好多遍,因為怕到時不能洗頭
而且我們婦產科不用準備待產包
只要帶雙方身份證,我的健保IC卡,和媽媽手冊就可以了
所以我都兩手空空去待產

等到下午去櫃檯掛號,跟護士小姐說我現在有很規律的陣痛,每10分鐘陣痛一次
小姐一樣叫我去待產室,去測子宮收縮
子宮收縮每10分鐘就一次
護士小姐內診,說已經開了2公分
叫我下去給醫生看
醫生照超音坡的時候,說差不多可以留下來待產了
就叫我去待產室準備待產
這時已經下午4點了
我開了2公分..........


《延伸文章》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產檢紀錄】二寶產檢全紀錄

 

【產檢紀錄】大寶‧喬妹產檢全紀錄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育兒好物】Baby好物分享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