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妹出生的第二天,護士小姐打電話到病房
問我們要不要給妹妹游泳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等小姐放好水
通知我們去嬰兒室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嬰兒游泳
不止他們緊張,連我看了都好緊張

我幫喬妹戴上游泳圈的時候,她就大哭
護士小姐說我們要安撫她
因為他們才剛到這世上,還不熟悉
所以等一下游泳他們也會大哭
原因在於他們習慣了媽媽的羊水

等妹妹熟悉了水溫後
她開始舒服的模樣
一直在水裡游啊游,腳一直踢
因為水裡就好像媽媽的羊水一樣
所以後來妹妹居然不哭了
還在那裡舒服的游泳

我們婦產科超好的
幫我們錄影和拍照
等我們出院後
就給我們一份小Baby的光碟片
爸媽都可以不用帶相機來了

看妹妹的表情好驚恐
這是她剛下水的樣子
好好笑



不過我一直跟她說話
她就越游越開心
腳一直踢啊踢



最後護士小姐還幫我們夫妻倆跟妹妹合照
剛生完第二天的我
好虛弱、好素顏的臉啊
喬妹游泳初體驗大成功




影片連結處:

《大哭》


《游泳》

 




《延伸文章》
【Baby】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Baby】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