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瘋暑假,我和同學一行人來到萬里

準備要來玩飛行傘

第一次的初體驗總是緊張的

不過看到這裡的風景優美

一切的緊張的忘光了

而且看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看看好多人在玩喔





剛好今天天氣風和日麗

才能看到萬里的美景





大家都站在這高台上

看著飛行的人





而我們趕快先報名

每人1000元

不過很差的是~居然沒有保險

玩的有些怕怕的 





報名完後,我們是第16組

離我們還要好久

所以我們先去拍拍,順便看一下怎麼飛





因為這天天氣好

又碰到暑假

所以有好多遊客來體驗飛行





這裡是一人一教練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飛

只要自在的翱翔在空中就行了





我們在旁邊觀看

看著大家如何飛行

其實飛行還蠻簡單的

第一步:教練會先把飛行傘攤開





第二步:然後順著風向,開始一直往前跑,切記腳不能停





第三步:到了平台後,還是要一直跑

跑到教練說腳可以伸起來後才可以停





其實最讓我害怕的是~

是在跳下山谷那一瞬間

飛不好跌落山谷就很危險





不過在這高台上

看到風景真的很美

底下是萬里海邊





隨便一看,有山有水

第一次把這海灘看的這麼仔細





在這裡也看到各式各樣的飛行傘在空中

好美喔~

真的很像鳥,翱翔在空中飛行



































在這裡玩飛行傘

還必須看風向

這樣才飛的起來





中午時間,剛好風是最大的時候

所以這時,有好幾組都在玩飛行傘

第一次看到天空

滿滿都是飛行傘





也因為風勢夠大

所以他們也可以從上面直接降落

不用到底下沙灘降落





不過這麼多人在天空飛

也是要很小心

不然一下就撞上,也是很危險





我們等了2個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要上場啦





穿上裝備,戴上安全帽

這件衣服很好玩

飛到天上後

就變成是椅子了





準備要去飛了,先來跳拍一下

手上拿著小DC

準備要來錄飛行初體驗現場實錄





準備到我時,還是有些緊張

教練一直叫我深呼吸

放輕鬆





先拍同學的飛行

要一直跑跑跑

衝向山底





這樣飛行傘才會打開

才會順著風飛行





我們這一組有6個人

不過因為要等教練回來

所以3個先上

我是第二批的最後一位





一開始跑下山的時候

我以為已經飛了,所以腳就伸起來

想不到居然跌倒,害我的腳都黑青

不過教練在我後面一直喊:起來!繼續跑

所以我就趕快起來繼續跑

就這樣飛起來了

好驚險刺激啊

不過飛在空中的感覺很棒





不僅可以把底下的風景都看到

敎練還會帶我們去馬路上

跟車子說Hi





還飛到海中央去





降落就是在這片海灘上降落

然後再由教練車,載大家回山上





不過因為同學們遇到的教練都要趕時間

為了搶客人

所以只帶他們飛了3-4分鐘而已

我們在飛的時候

我的教練還跟我說~太誇張了,只讓她飛3分鐘而已

原來那人,就是我同學

不過我遇到的教練很好

帶我飛了10分鐘

還讓我飛到海上面

飛超久超遠的

我們6人,只有我和這位男同學飛最久

我們2人都飛了10分鐘喔

超划算的





同學們一直說:這飛行太貴了,3分鐘就要1000元

所以想要來飛行的朋友

最好還是平日來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暑假+假日

所以人特別多

等了2個半小時,才飛3分鐘

真的很嘔

不過我很幸運~飛了10分鐘喔

雖然我有點怕怕的,不過值得啦


   PS.(假如遇到好一點的教練,就會讓你飛久一點,假如遇到搶客人搶瘋的教練,
就會讓你飛一下就下降了,這樣感覺就很沒品質,為了賺錢!) 




★野馬飛行傘★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北基飛行傘
聯絡人:野馬教練
電話:0932-926-289
網址:http://mustang-paragliding.com/



交通資訊:
由北二高萬里交流道下,左轉基金一路二路三路,到萬里鄉瑪鋉路16號,
中華電信門口迴轉,到正對面OK便利商店,再往前開100公尺,
右轉上山北基社區(北基村),大約3-5分鐘可以到達飛行傘處

注意:在叉路的地方要注意看路標,往滑翔翼飛行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