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喬妹都滿一歲了

我現在才要趕進度,趕快把文章寫好

誰叫照片太多啦!

其實喬妹算乖,只有剛出生那一個月我受不了

每天都半夜起來,睡眠不足

加上又要擠奶和坐月子

一整個累翻 

 

先來看一下喬妹一個月的紀錄

  體重:4.1 Kg     身高:54.5 cm    頭圍:34 cm  

奶量:60~80 CC

喬妹的頭真的算小,遺傳到我小頭,還好沒遺傳到拔拔的大頭,哈哈 

 

  1M1D

 

還好滿月後,喬妹開始變乖了

半夜只需要起床一次泡奶

(誰叫我母奶少啦 )

開始會對人笑

才一個月而已,她真的很愛笑

 

1M1D

 

 

穿著長袍的喬妹,我們房間冷氣真的太冷了

連我坐月子都吹冷氣

真的是不怕死的我><"

看喬妹這時的腿好細啊,出生時才2900kg

這時也才4kg左右,好瘦

 

 1M1D

 

喬妹滿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帶她去打了預防針

這次是打B型肝炎第二劑

還好打的時候沒發燒,也沒什麼不良適應,讓我也安心許多

 

這時喬妹的力氣還是蠻大的

抓人抓得好緊

她指甲好長

怕她抓傷自己,所以幫她戴了手套

 

 1M6D

 

 看著這小妞慢慢長大

越來越欣慰

好奇寶寶一直看

 1M8D

 

  1M8D

 

接下來看看喬妹的貴妃浴,因為喬妹還很小

所以婆婆買了網子,來幫喬洗澡,這樣也方便多了

至少不用怕她跌倒

一開始我們是用酵素幫喬妹洗澡,因為人家說比較方便,又不用用水沖

可是洗到後來,發現洗酵素皮膚好乾喔

所以後來我又換成施巴了

 

 1M8D

 

公公說不能把洗澡PO在網路上

所以只好用毛巾先蓋住她囉

 

 1M8D

 

 因為喬妹太多包屁衣了

所以等她一滿月時,我就迫不及待趕快給她穿上

這件喬妹這時穿顯得有些大件

 

 1M9D

 

 哈哈,誰叫她這時太瘦了

不過等我想到要再幫她換上這套時

她已經穿不下啦 (殘念)

 

 1M9D

 

 這小妞換上新衣服

開心的一直笑

還給我吐舌頭耶!舌頭都是牛奶啦

 

 1M9D

 

 不一會兒又大哭

小孩真多變 

 

 1M9D

 

 沒頭髮的喬妹變得好像男生

大光頭一個

 

 1M18D

 

 幫她別上大花

變成三八阿花

(拔拔:明明就是你自己阿花)

 

 1M25D

 

 瞧拔拔逗她笑成這樣

有這麼開心喔!都瞇瞇眼了

 

 1M25D

 

 快要滿2個月的時候

回家終於看到不一樣的喬了

已經不再是紗布衣+長袍

終於換上包屁衣囉(灑花)

今天換上的是章魚衣喔

有沒有符合當時懷孕時的章魚妹,超Q的

 

 1M29D

 

接下來的每一天,喬妹都變成麻麻的洋娃娃

每天都幫她打扮囉

 

 1M29D

 

《延伸文章》

 【育兒】喬妹0M~1M紀錄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1) ~ 落紅 / 陣痛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 (2) ~ (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育兒】喬妹滿月剃頭日 ~ 剃胎毛儀式/剃胎毛準備事項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M紀錄 育兒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