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喬妹2個月的時候,我就瘋狂給她穿包屁衣

因為我自己新買的+老姐給我的包屁衣+朋友送的包屁衣

加一加就要30多件

所以趁她開始可以穿漂亮的時候,就一直給她試穿、拍照

因為有很多包屁衣都只有拍照,沒穿過幾次就不能穿了

超級可惜的,因為都還好新 

來看看喬妹2-3M的變化吧

 

2M0D

 這是朋友送的日本包屁衣

很有日本味

 別上大花,像阿花

 

2M0D

 這是一整組的章魚包屁衣

不過喬妹穿上綠上

一整個像男生,好像弟弟喔

本來要穿這去打預防針的,但怕大家以為她是弟弟

所以就換上剛剛第一套日本衣,這樣也可愛多了

 

2M2D

 這套也是朋友送的,不過只穿過一次

後來喬妹就長大了,穿不下

 無聊的麻麻幫她用了好多頭飾

 

 

 我和小寶貝

 粉紅色穿起來真的是粉嫩嫩

這時候的喬妹算是中等身材

    體重:5.1Kg    身高:57 cm  (2個月的紀錄)

 

2M5D

 這套包屁衣也是人家送的

不過這時候穿,有點大件

 

2M8D

 這件乳牛裝是姐給的

一整個還很新,喬妹化身為乳牛

 

 

 這時候開始不讓她戴手套了

讓她練習觸覺,碰東西

手搖鈴是最好的玩具,讓她們自己練習抓握

 

2M8D

 這套也是姐給的

跟乳牛裝是一起的喔

 

 

 

2M10D

 這套也是姐給的

包屁衣是做褲子

 這時後喬妹很愛看自己的拳頭

 

 

 

 

 這套衣服後面也有圖案

有沒有很可愛 

 

2M11D

 睡得好香甜,偷拍她

穿上藍色的喬,一下子又變成男生了 

 我還是適合粉紅色

 

2M14D

 這幾套都是姐給我的

動物造型包屁衣,超Q的喔

無尾熊~

 

 

 

猴子~

 

 

 

 

 

 

 

大象~

 

 

 

2M15D

 這套也是朋友送的

日本包屁衣,顏色一整個鮮豔

 Hello~妳在找我嗎?

 這時會對著麻麻笑了 

 

2M15D

 這套也是朋友送的

跟上一套一樣是日本的

這套是桃紅貓熊裝,穿起來也是好可愛的

 打哈欠中

 

2M19D

 這套是姐給的

這時穿的喬,有些大件

 

2M20D

 老姐老妹送的章魚衣

一共有四套,顏色款式都不一樣

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

 

2M22D

 拳頭我又來了

 

 

 

 

 

2M23D

 小章魚衣

 

2M29D

 手開始會抓東西了

球握的好緊

 

 

 

2M29D

 穿上裙子,有沒有比較像女生啊

這時候的她,一整個是好奇寶寶

手上拿東西就一直看^^

 

2M~3M的喬,因為我還在坐月子

所以每天都可以幫她打扮

改天再來分享她的穿搭 ~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2~3M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