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從這裡開始 ~

從兩個互不相識的兩人,到相愛、結婚、到生子

時間真的過好快

首先先來記錄一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雖然現在已經兩週年了)

拖太久啦><"

 2012年8月15日訂婚

 2012年10月22日登記

 2012年11月11日結婚

 2013年6月2日喬妹出生

在訂婚~結婚短短的幾個月內,我們有了章魚寶~就是喬妹

一切都好快!結婚生子,通通都在2012年~2013年完成

 因為我們訂完婚後,就不小心有了喬妹

因為那時候我的戶籍還是在桃園,急著要領生育補助,所以趕快先註冊

想不到登記結婚好簡單

我就這樣變成吳太太了

參考文章: 【♥囍♥】我們結婚了 ~ 1011022 結婚登記日

 結婚登完後,開始就要忙我們結婚的事了

2012/11/11這天一大早,早上7:20焦糖拔就來迎娶

迎娶當然沒那麼簡單啊!我們有三關,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

 新娘的心情真的好緊張

 焦糖拔很厲害一下笫三關都闖關成功了

我也就要嫁人啦

 要出房間的時候,焦糖知道我要出嫁,一整個跳起來

跳到牠拔比身上,希望牠拔比會對我好

 接著就是拜別父母,這時候已經哭得很慘

 準備要去焦糖拔家,帶著既期待又難過的心情

期待是要去適應新生活

難過是要離開2.30年的家

 車上有小花童,焦糖拔的小表弟伴隨

 待嫁女兒心

 進房時間還很早,這時候才早上9點多而已

先吃甜甜,來吃湯圓

 時間差不多後,準備要去餐廳了

跟我的好同學和她們的女兒(小花童),一起要出發啦

 到了餐廳新秘化好妝,焦糖拔還在樓下

我就先來拍美美的仿婚紗 

 裙擺好美

 好喜歡這張,好有韓式風格

 我們倆準備進場啦

謝謝好多人的祝福,婚禮文我會盡快寫出來

 樓梯口剛好可以把裙襬拍到全部

 

 第二套進場,謝客

不過這套禮服沒有拍很多

穿這件的我,看起來好高

 第三套禮服,我自己好愛~好像仙杜瑞拉 

 

 20121111我們的婚禮就這樣結束了

但我們還是會手牽手一起走下更多的未來

 婚禮上也有拿我們自己DIY的囍字來拍照

拍起來一整個喜氣,這一系列都好好看

 

 俏皮風

 想不到婚禮就這樣結束了

從凌晨3點起床到結束已經下午3點多

真的是累翻囉   ,還好完美收場

 結完婚緊接著就是奧去蜜月啦

因為這時候我懷著喬妹

所以蜜月不能去太遠的地方,所以我們選擇來巴里島

不過我們來巴里島的季節剛好是雨季

所以一直下雨

海神廟也是陰雨濛濛的,好可惜不是大晴天

 巴里島必來的金巴蘭,來這看夕陽和享受晚餐

 這次的巴里島蜜月都是走貴婦行程

誰叫我懷孕,所以不能去玩水

我們的行程都改成吃下午茶(一整個悠閒)

 看焦糖拔來這都吃的胖胖

還體驗了沙龍衣

 最享受的就是我們入住了寶格麗飯店

這裡真的很美

一生一定要來住一次的飯店

 參考文章:【蜜月】我在這當貴婦~峇里島‧寶格麗房間(內) 

參考文章: 【蜜月】我在這當貴婦~峇里島‧寶格麗房間(外)

 五天四夜的蜜月行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有了喬妹,所以我開始要當新手媽媽

開始瞭解到孕婦的辛苦,好在喬妹沒讓媽媽累

產檢到後期最喜歡看到他的小臉蛋

參考文章:【懷孕過程】產檢紀錄~喬妹

 在2012-2013的這一年內

我一樣愛趴趴造

來到了高雄~

 

 雲林莿桐花海~

 

 蘆竹坑口彩繪村~

 苗栗西湖渡假村~

 快生之前來過母親節

我也得到一朵康乃馨 (準媽媽)

 快生之前我也去拍了唯美的孕婦照

可惜焦糖拔那天回南部,不能跟我一起拍

參考文章:【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我最愛的白紗系列

 躺著肚子變好小

終於在2013年6月2日順利生下了喬妹

一出生的模樣臉都皺在一起

生產還算順利,從很痛到生,才花了3小時,算很快了

而且我好能忍,沒打無痛分娩

參考文章:【育兒】我的生產紀錄(1)~落紅/陣痛

  參考文章: 【育兒】我的生產紀錄(1)~(臍帶)妳的到來~喬妹出生了

 開始了我一連串的辛苦

2013/6/2~2013/11/11 經歷了喬妹5個月的日子

前一個月是最累的時候,每天睡不飽

這時候喬妹剛一個月,還沒剃頭,還有頭髮

第一套的母女裝

只是媽媽我這時還好胖

 看著她們的成長,真的很開心陪伴她們

她們慢慢翻身、爬、走

很開心我有參與到她們的成長

 喬喬收涎中 (滿四個月)

 這時妞寶姊姊也要來參加

兩姊妹好可愛啊

 好多的餅乾

 滿四個月後,開始帶喬妹出去走走了

看她的笑容,我也要被融化囉^^

 超愛笑的喬~

 有了小孩後,生活重心開始放在他們身上

雖然我每天台北到桃園上班很累

可是看到她,一整個累都忘了

更和況這時候的小BABY算乖,我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最後希望我們焦糖家能走向更多的一年

下次再來介紹2週年紀念日(拖太久)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