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記錄一下我們的結婚文
托的太久了,都忘記紀錄這篇結婚登記
結婚登記一般要準備的東西如下:
1.結婚書約
2.雙方身份証
3.印章
4.雙方戶口名簿
4.大頭照1張 (假如要換照片的話) 我和焦糖拔都有換

結婚登記可以在男方或女方的戶籍地中的戶政事務所內辦理

有些假日有開,不過要採預約制的
因為我們是平常日來辦理
所以就直接來就可以了

結婚書約網路上都可以下載
所以各位水水不用特地去買
我們是拿婚紗店給我們的結婚書約來填寫



平常日戶政事務所人好少
我們先坐在椅上等叫號 
好緊張的fu



我們是在焦糖拔家附近的戶政事務所辦理



兩人先來自拍一下



開始填寫我們結婚書約
其實我們都已經寫好了
證人也都填好資料
我們只是來簽名而已



當天我們是排40號



等待小姐幫我們辦理的同時
自己先來拍拍
新婚久久‧幸福100






101年10月22日 是我倆的結婚登記日
也是我變人妻的日子啦



小姐拿了新舊照片給我們簽名






接著就等我們新的身份證囉



噹噹噹噹 ~ 我們的身份證出爐囉
配偶欄多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感覺好特別
從此我變成吳太太



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夫妻倆合照
我又進升變為人妻了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