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這次婚紗照是自由拍
放入相本是36組,電子檔拿全部
現在先來分享我們放入相本和洗成謝卡的婚紗照
第一套:俏麗風
我們選在鄉村風餐廳拍婚紗照
一整個好可愛
餐廳裡面好多景物可以拍
讓我超愛啦












相本裡,我們有挑幾張意境風的照片
一般傳統婚紗照會覺得挑這手而已,這樣就要算一張照片的錢
不過因為我們是拿全部電子檔
所以為了排版好看,就選了幾張有fu的照片



大門口也要來拍






俏麗風的愛心看板
我們是買空的愛心看板
再把字後製上去
這樣每一張照片的字幕都會不一樣









第二套:華麗風
這一套是棚拍,因為禮服實在是太華麗了
我們像不像在宮廷裡啊






棚拍裡,讓焦糖拔過過乾癮
讓他當大明星
大家都說他長的像王識賢



像極了明星的宣傳照



六連拍


我們的生活照點滴



第三套:白紗

這張是在棚內拍的,因為想要韓式的fu



剩下白紗的部分都是在戶外拍
都是走向自然風












好喜歡這張,超有fu的



剩下就是我們拿囍字的部分






裙擺好美~



一定要有的看鏡頭照



這張也有fu
哈哈!看來我都很喜歡臉不清楚的照片



難得的焦糖家全家福



第四套:氣質風
這件禮服穿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因為我們是來海邊拍,所以要活潑的感覺
我們就換上帆布鞋



這面牆很高喔
我爬了好久才爬上去耶



我喜歡用花圈做的造型
好像小天使












海邊裡,我們就拿著氣球一直跑跑
好自由自在啊






來海邊拍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拍這夕陽
我延期了二次,才求到好天氣



幸福走一輩子的fu



海邊拍完後,我們在咖啡廳拍了幾張求婚照
拿出戒子來當作求婚









第四套:便服
便服這套我們沒有選很多張照片
只選了兩張而已
不過最能代表我們平常的感覺






我們這次的婚紗照都是走自然路線
所以大家都說我的婚紗照根本人沒差很多
這樣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反正超像我自己的 
因為想說自然路線以後老了也是可以看
比較不會膩啦~


《延伸文章》

【♥囍♥】婚紗照全紀錄~美編篇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