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紗照不一樣
我們是採有點像自助婚紗式的拍照手法
走到哪,拍到哪,但是也有棚拍
不過這套便服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因為拍的好自然,跟我們平常的樣子好像
而且我是網路買的,一件還不到200元,想不到情侶裝穿起來的效果真好
因為我和焦糖拔兩人都喜歡拍照
所以我們跟攝影師溝通,要拿出我們的相機來入鏡
底下就是我們一系列的照相機篇



因為我們是拿全部的電子檔
所以有很多張都是沒修片的
所以大家請忽略我的腿粗,哈哈



這是平常的我們,拍完照片都會給對方欣賞



平常都是焦糖拔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有時我也會偷拍他一下



偷看他拍的照片



打情罵俏的我們



有時我們都很認真的各自拍照



把各地的美景都拍下來



偶爾我們也會用單眼自拍






這張就是我相機自拍出來的照片



熱愛旅行的我們,想跑遍台灣各地






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好多人喜歡的這張照片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去世界各地,拍遍美景分享給大家



情侶裝衣服:艾咪E鋪

《延伸文章》

【♥ 囍 ♥】婚紗照完整版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自助婚紗 相機篇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