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拍婚紗,我們準備了一些小道具
第一個DIY的道具,就是這囍字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沒有要做這囍字的
買來是為了要剪愛心啦
但是因為我買的紙太小張,不能剪愛心
所以我靈機一想,那就剪囍字吧
剛好我有2張紙,就一人拿一張囍

但是我當然不會剪這囍字啦
還好焦糖拔的爸爸(公公),很厲害
他馬上剪了2款囍字給我選
不過我愛的是這款,底下是愛心圖樣
所以就開始了我們的DIY

首先第一步就是把剪好的囍字放在要剪的紙上
我們的紙張買的是~瓦楞紙 (硬的)
這樣拿起來拍照也才不會亂飛



第二步就是把剪好造型的紙張,用鉛筆畫到瓦楞紙上
結果就是底下這樣,有沒有粉簡單



一開始我想說好容易,但是結果卻不一樣
我買的這紙超難剪的,又硬
害我出動小刀、大剪刀、小剪刀
我先把外圍割出來



再用剪刀慢慢修改



看看我割的多大力,桌子底下最好要墊上東西喔



因為我前面有說過,我們要做2個囍字
所以另一個就是公公幫我做啦
話說公公的美工也太好了,焦糖拔怎麼都沒遺傳到



公公一筆一筆的幫我割,好辛苦啊



這時的焦糖拔只負責拍照啦






這張好有fu






成品快出來囉~
其餘要修改的部分,就由小剪刀來剪了



成品~有沒有很喜氣啊
這個是我剪的,所以不是很好啦
不然因為拍照很遠,看不到,所以沒關係  (不挑)



這是公公割的,就是比我的美
看看背後還有我們鉛筆的痕跡
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非常有成就感
而且超簡單喔~



接下來就放上幾張,我們自己DIY囍字道具的婚紗照喔
有一系列的囍字相片~
好喜歡這張,超有喜氣的



對看



這張也好有fu
把我們的囍字都拍出來了,很有意境風



親親的也要來一張,不過我怎麼嘟嘟嘴啊



最後祝福大家都幸福喔^^



《延伸文章》

 

【♥ 囍 ♥】婚紗照完整版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DIY囍字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