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婚紗照美編篇

其實結婚已經1年多了

但婚紗照好像都沒好好介紹一下

不然焦糖拔都說我浪費錢

所以我要來好好介紹啦 

我是在中壢的非凡婚紗拍攝,選擇方案為電子檔全拿

其實我們美編很快,只校搞2次而已

因為有專業人是幫我們講解,介紹

所以才讓我們動作加快

先來看看我婚紗照的排版和美編吧

這次入本的婚紗照總共有37張

每一張都有我們的故事,婚紗照是走向自然路線 

 

01  【LOVE相機篇】

這一套衣服是便服,符合平常愛照相的我們

故事是說明愛照相的我們,相知相惜,每次約會相機不離手

可參考: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02  【氣球海邊篇】

這套窄版禮服,剛好讓我們來海邊穿超適合

說明平日約會的我們,總是愛來海邊看夕陽

 

 

 

03  【浪漫可愛風】

這套禮服一整個可愛俏皮

因為焦糖拔為了配合我,所以也第一次嘗試了棒棒糖男孩的風格

平日約會的我們,除了去海邊走走,也會去好多的餐廳吃吃喝喝

 

 

 04  【浪漫公主篇】

這場景一樣是在海邊拍,不過因為有綠色的樹,所以排版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說明我們相愛至今已經6年多,希望能持續下去.....

 

 

 

05  【求婚篇】

說明一路走來,2160個日子,有妳我的陪伴,是件幸福的事

希望能永遠走下去,難得焦糖拔跟我求婚

 

 

 

06  【我們結婚了篇】

從戀愛到求婚,這一路走來有好多人見證我們的愛情

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07  【白紗囍字篇】

告訴大家我們結婚後,不免就是要拍婚紗啦

女人家的夢想,就是穿上白紗,好有喜氣啊

可參考: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08   【華麗宮廷篇】

當決定結婚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婚紗照啦

 

 

 

09  【熱線篇】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其實才中壢→台北而已)

不過電話,事我們兩維持愛情的好幫手

常常熱線妳和我

 

 

10   【藍天篇】

約會時,我倆最愛就是藍天

所以拍婚紗的時候,為了藍天,我們延期了3次,最後才拍成功啊

 

 

11  【浪漫白紗篇】

看來看去,我還是最愛白紗

白紗才有結婚的FU

 

 

12  【大明星篇】

這張照片是讓焦糖拔享受當大明星的樂趣

還8連拍耶!我只有小小的一張而已

 

 

 

13  【KISS篇】

每個婚紗照,不免都要來張KISS或磨鼻子

這樣比較親密,不過拍的時候常常笑場

 

 

 

14  【韓式浪漫篇】

我很喜歡這種意境篇,不過因為要入本,所以都不能選太多

 

 

 

 15   【焦糖家全家福篇】

最後一頁,擺上了我們焦糖家全家福的照片

讓一整個婚紗故事有個完美的END

 

 

 《延伸文章》

【♥ 囍 ♥】婚紗照完整版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文章總整理: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