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才隔了一個星期而已
又要產檢了
原本不想去的,因為才差一星期而已
不過焦糖拔叫我還是去檢查看看
這次一去好驚喜
章魚寶長大了
這時已經1.23cm
雖然還是小小的胚胎
不過醫生說很健康



而且baby最先發展的是心臟
當醫生給我聽心跳聲時
讓人好感動
聽到一蹦一蹦的心跳聲,讓人好悸動
雖然這天產檢等了好久
不過聽到這心跳聲
讓我真的有當媽媽的fu



這時醫生說我可以去領媽媽手冊了
下次產檢開始要做一些檢查
叫我先自己看一下媽媽手冊內的內容
裡面真的講解很多
讓我這新手媽媽多了一些知識



每次產檢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讓人好興奮
好期待每次的產檢 ~



《延伸文章》
【懷孕過程】危險期‧6W+2D

【懷孕過程】初體驗‧驚喜 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