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懷孕的時候,大家都說前三個月是危險期
因為寶寶還不穩定
所以生活作息都要注意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
不過2012.10.12.這天一早
去上了廁所
發現有紅紅的小出血
我緊張的趕快跟我媽媽說
結果老媽就說要趕快去看醫生,檢查看看

我特地請假了一天去檢查
還好baby沒事
醫生說前三個月要好好休息
不要提重物,不要抬超過5公斤的物品
也不要舉高
反正就是好好休息
醫生開了安胎藥(就是黃體素)讓我吃
後面的這幾天,我都非常的小心
baby那時才23mm而已
還是個胚胎
所以要更小心

雖然隔天本來我要參加同事的婚宴
不過因為這次的關係
所以就不能去參加喜宴了
因為怕我會太激動
一直尖叫,哈哈

這次的經驗後,我都不提重物了
因為怕又會流血
所以前三個月真的要多注意
多休息,多睡覺
現在只期待章魚寶乖乖的長大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