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但還是來紀錄一下當時懷孕的心情
去年10月時,我的好朋友沒來
那時就想著我不會懷孕吧
跟我媽媽說,我媽說恭喜啦!趕快去驗孕
因為我生理期非常準確,不曾有慢過
那時大家想說我只有慢個3天,這麼緊張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看著說明書指示,等了3分鐘
就這樣答案公布了
〝兩條線〞

那時的我只想著我還沒去蜜月耶
懷孕就不能蜜月了
一切的行程都被打亂
我真的是愛玩的媽咪

一切感覺都很奇妙
隔了一天我還去試穿結婚的婚紗
還跟小姐說:我懷孕了,所以要穿蓬裙
小姐回我說,不用擔心啦!再一個月妳就結婚了
肚子不會大到哪裡啦
所以我一樣有挑了一件窄版禮服

試穿完婚紗
請妹妹陪我去看婦產科
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結果一照,真的有胚胎形成
一切來的好突然
那時才5週而已
小baby的大小也才1.17cm
因為三個月的關係,所以沒給大家知道



想想那時我去年9月的時候,還跑去泛舟
其實那時我應該已經懷孕了
不過因為我自己不知道
只能說我這個媽媽太粗心
現在的好要好好照顧身體
去迎接這章魚寶寶

********************************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