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定喜宴的造型有3套
因為我們的儀式是早上10開始
在餐廳舉辦儀式
所以我們早上就直接到婚紗公司裡化妝和換禮服



先來介紹第一套文定禮服
因為是要先儀式
所以我選了一件非常喜氣的大紅色禮服
馬甲式禮服,這樣看起來比較瘦
妝化好後,攝影師把握時間幫我拍了一些偽婚紗



這張是比較冷艷風格



髮型的部份
新秘幫我用了一個簡單的馬尾頭
因為是要給公婆奉茶
所以還是低調一點



側面戴上一朵花



看我前一天太緊張,睡不好
眼睛好紅啊~
戴上珍珠項鍊,真的好貴氣
多謝同事借我的珍珠項鍊
因為她說這樣才能代表我是爸媽的手上明珠



在休息室裡大家都說我今天好紅啊~
因為是大囍日嘛



第二套進場禮服
我大膽選了鮮黃色的窄版禮服
而且還是低胸的,害我走得很不自在
多虧新祕,幫我擠了胸部,哈哈




第二套的造型
是旁分的公主頭



上面多加了小花
項鍊怕太花俏,所以我就沒戴了



頭髮下面用大捲,看起來浪漫許多
(不過我臉怎麼看起來這麼臭啊)



這是抽中捧花的美女
第一次嘗試低胸禮服,我真的好害羞



第三套造型是甜美風
因為訂婚只提供了兩套禮服
不過我自己又去買了一件
這件是桃紅色的禮服,穿起來也是非常喜氣喔



造型用了大花在頭上
為了拍照好看



後面的頭髮也編的太厲害了



超美超難的啦



這就是我們最後送客的造型
一整個喜氣連連



像極了拍婚紗照

~~~~~~~~~~~~~~~~~~~~~~~~~~~~~~~~

《延伸文章》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愛情長跑六年‧我們結婚啦~

【♥囍♥】婚紗新選擇‧非凡手工婚紗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