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文定的喜帖是採用客製化的高鐵車票
其實高鐵車票網路上總類很多
不過我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有實體店面
喜帖材質也很好
而且完全可以客製化
妳想做什麼樣的款式都可以喔
只要把喜帖想像成白紙

因為我們去這家喜帖店時,剛好有客人也是要做高鐵車票
他們的大小是跟高鐵車票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我是直接要做成喜帖
所以我要求做成放大版
就做成一般大家看到的長方形

一開始我是選用我們焦糖家全家福5的照片作喜帖
不過我覺得顏色很不鮮豔,不喜氣
而且時間幫我寫錯了
2012/08/05是星期日,不是星期六
所以又再校稿一次



接著換上我們自己DIY囍字的婚紗照
此篇文章:【♥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一整個變得非常喜氣
看了我都好愛
左側的排版是寫著我的車次520→幸福
內容寫著:我和焦糖拔在相知相守多年後,決定搭上幸福高鐵列車
迎向幸福的旅程,誠摯地邀請您來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也幫我寫上婚宴的日期、時間、地點、男女主婚人....等
跟一般喜帖沒兩樣,不過多了點特別
高鐵的票價也幫我寫上了~無價

正片大約就是這樣,跟真正的高鐵車票超像的



背面我們也放上了照片
因為我婚紗照是在高鐵車站拍的
此篇文章:【♥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所以一開始喜帖我就想用高鐵車票
背面原本是白色的底
不過我怕長輩不喜歡,所以請小姐幫我改成粉紅色的底
這樣看起來感覺超喜氣的

背後的文字不多
只寫著幸福高鐵,插入票口←
還有寫上我和焦糖拔經歷數個春夏秋冬,不變的堅持與用心,成就永恆的幸福旅程



因為我時間太趕了,所以我要求小姐一星期左右幫我做好
還好我校搞很快(E-mail省去好多時間)
所以我大約2天內確定版本無誤,就開始印製了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這麼趕
會累壞自己

噹噹噹~成品收到了
我超級滿意的
發喜帖時,長輩們還問說這可以拿去做高鐵嗎
一整個好笑



背面也沒什麼差別
這家的質感真的很好
我們是選用上雙霧/雙亮膜,撕線是真實易撕線
不過我不想做撕線,所以要求做成中間是摺線
四周是採用圓角造型,比較不會被刺到
信封也是量身訂做的



看看我摺起來就是變成這樣



像不像放大版的高鐵車票



信封上面的囍字有很多款是可以選擇
字體都是燙金的



我選擇了外面有花紋的囍字



貼紙也是有好多款可以選



我選擇了上面有寫Wedding和囍字的樣式



因為我是訂100組文定喜帖
所以一張是25元
不過我訂喜帖的那時候有折扣
好像打95折 or 9折吧 (原諒我時間太久啦)
所以折扣下來有少了一點點摳摳,還算不錯啦
而且滿100組會送謝卡
不過100組是送一般的謝卡
我跟小姐ㄠ到送我書籤
她說要200組才能送
不過小姐人超好,送了我
讓我們的謝卡又多了另一個選擇
而且可以放上兩張照片喔!所以我選擇了在海邊的自然風照片



這家喜帖真的有好多款式可以參考
重點是他有實體店面
妳看得到,摸得到
而且有好多總類我都沒看到
而且小姐怕長輩不能接受這種太新潮的喜帖
還會給你很多款式,叫妳帶回家給家長參考
我還看到國小作業部的喜帖,真的超特別的

另外我的謝卡真的多好多,有人想要再偷偷告訴我喔

***************************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街62號
電話:(03)495-3830

網址:http://www.love999.org/

**********************

《延伸文章》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高鐵車票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