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參加我訂婚宴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選了什麼禮服
但是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我試穿婚紗照的禮服,總共換了20幾次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試穿婚紗很累,我一開始還不信
想說可以穿美美的婚紗,怎麼可能會累
結果換到自己才知道
一直脫、一直穿,重複20幾次,真的會很累
也謝謝這天來幫我挑禮服的同學、妹妹、焦糖拔等,你們辛苦啦~

因為我婚紗的包套是自由拍,所以禮服只有4套而已
但我那麼愛拍照,所以就ㄠ了一套便服,這樣就有5套啦~

4套婚紗選的類型都不一樣
分成:短裙、窄裙、澎裙、和白紗
首先試穿的是~
短裙篇

1.藍色甜美可愛風
(以下都是穿上婚紗公司的鞋子喔~這樣看起來比較高啦  )



這件顏色非常的鮮豔,很俏麗喔



2.黑色點點復古風



這件是走復古風,頭上加上一頂小帽子,就會很復古



3.黃色蕾絲甜美風



這件感覺好甜美,而且有我最愛的蕾絲



4.超短裙紅色蕾絲風



其實這一件跟上面那一件是同款式的
不過裙子一短,Fu感覺都不一樣了
這件穿上感覺變好辣
 


5.綠色前短後長俏麗風
 


這件顏色也超鮮豔的,本來想選的
但還是喜歡都是短裙的樣子 ,所以就捨棄了這件啦



接下換窄裙篇
 1.黃色維納斯風 



這件很像愛神維納斯,不過我膚色太黑,穿起來不好看啦



2.粉橘色甜美氣質風 



哈哈~我這天眼睛超腫的啊!
這件穿起來還蠻有氣質的,但是很可惜我沒料啦~



3.紫色華麗風



這件我不喜歡上半身的珠珠和亮片
感覺好老氣,所以就沒選啦



4.紅色魚尾裙風



這件是魚尾裙的fu,不過我屁股太大啦



5.粉紅色蝴蝶結風



這件是走簡單樸實路線,適合請客敬酒



短裙和窄裙都穿完後,接著就是澎裙篇
發現蓬裙的禮服裙襬都好好看
1.粉紅公主風



這件蓬裙很誇張,有好多的蕾絲喔
後面的裙襬也蠻美的,加上淡淡的黃色做搭配
不過焦糖拔說這件太花了!不適合我啦



2.黑色酷酷風



這件是新做好的禮服,穿起來又有腰身
而且又不會太花,還蠻好看的
重點是我穿起來好瘦喔



3.上黑下桃紅宮廷風



哈哈!剛好焦糖拔把我拍到怪表情
所以就讓我打上笑臉,來遮一下我的醜表情
這件我好愛它的裙襬,超美的



4.水藍色低胸馬甲風



這件超低胸的啦~雖然我沒什麼料
但硬擠一下,還是有溝XDD
這件感覺快掉下來了,超級低胸的耶



5.桃紅色蕾絲風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不滿意啦
這裙子澎的好誇張,裡面又加上澎裙,所以一整個超誇張,我不敢穿



6.水藍色蛋糕澎裙風



這件是澎裙系列的最後一發
蛋糕裙襬還蠻可愛的,但是我不喜歡上半部,所以沒選這件
中場休息,跟老妹合照一張



前面三種婚紗類型都穿完後,接著要穿的是~女孩們的最愛
就是白紗篇
穿上白紗是每位女生的夢想,而且穿上白紗後,真的有新嫁娘的FU
因為我喜歡韓式婚紗的感覺
之前有寫過一篇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所以這次來挑白紗,都是挑韓風的感覺~清新、自然
接下來是分享我穿白紗的照片囉
1.韓風可愛白紗



這件白紗的重點在於它的裙襬,有點蛋糕裙的感覺
上半身是做馬甲抽繩,穿起來也是挺瘦的
而且這件size我居然剛剛好,還蠻可愛的喔



2.韓風氣質白紗



這件我也超愛它的裙襬的,而且後面還是透明蕾絲耶
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雖然我不走氣質路線,但偶而還是裝一下



各位看看,它的裙襬是不是粉美啊



3.韓風甜美白紗



大家有沒有發現,韓風婚紗的重點,都是在於它的裙襬
這三件的裙襬都好美,我都好喜歡
這件也是蛋糕裙,穿起來還蠻甜美的呦



4.韓風窄版白紗
這件婚紗我穿起來好像孕婦,所以焦糖拔只拍了一張就叫我換掉
因為不好看啦!穿起來超像孕婦的



5.韓風魚尾裙白紗



這件超合的,連我的小腹都跑出來了
重點是我屁股超大,穿這種合身版,真的不好看
而且我都不會走路啦
假如是扁身的人穿,應該很好看,因為背後都是透明蕾絲耶
誰叫我屁股大,還是只適合穿澎裙啦
 


這次穿拖了20多次,終於選到美美的婚紗了
接下來有時間,我就會開始分享我的婚紗照囉 


《延伸文章》

 

【♥ 囍 ♥】婚紗照完整版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穿婚紗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