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我麻麻帶我去中央大學玩

這裡有好多的草皮

我好開心喔




焦糖麻麻謝謝你帶我出來玩喔





焦糖麻麻有帶球球來給我玩
我最愛玩球球了





焦糖麻麻你趕快丟球球給我接





焦糖你們看!我厲害嗎?我會一直咬著球球喔







焦糖麻麻我球球咬回來了
可是我也累累了









麻麻乖!麻麻給你喝水水喔
不要玩太累了




玩完球後

我看到一隻白色的大拉拉狗狗了





焦糖咦!怎麼有這麼大隻的狗狗

白拉拉小狗狗,要不要一起玩啊





焦糖我才不要跟你玩耶
你好大隻~我怕怕





白拉拉不要怕嘛!一起玩啊

焦糖不要啦!我還是玩我的球球好了





焦糖麻麻 ~ 快點救我,我好怕喔




這時換胖阿姨跑去跟這隻拉拉玩



焦糖看到胖阿姨跟別的狗狗玩

想著


焦糖為什麼ㄚ姨要摸別人




焦糖你不要跟我搶阿姨





焦糖阿姨!我要抱抱








這時白色大拉拉也不再理會焦糖了




白拉拉我口好渴,有水耶





焦糖為什麼你要喝我的水



就因為喝水和爭寵事件

導致後來他們2隻狗狗打架

也害麻麻我也被咬到一點點

真是可怕




後來我們也換了下一個草皮去玩




焦糖麻麻我最愛來草皮玩了





焦糖各位叔叔阿姨你們看!
我是翻滾吧~~焦糖







焦糖
我有厲害嗎





焦糖那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好喝喔





焦糖
我要去偷喝阿姨的冬瓜茶





焦糖
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趕快走~~







焦糖
冬瓜茶真的好好喝喔







焦糖
完蛋了,被麻麻發現了





麻麻
焦糖你怎麼偷喝阿姨的冬瓜茶呢
欠打


焦糖
雖然會被打,可是好好喝喔
我下次還要偷喝




玩完了

我們也要回家了

焦糖不聽話

阿姨都生氣了




焦糖阿姨,你等等我啊!
我下次不敢偷喝你的飲料了

阿姨
我不要理你了,居然把我的飲料喝掉




結果貪吃的焦糖玩的很高興

一直跑跑啊



原來焦糖現在會吃醋了

都不肯我們跟別的狗玩

一玩

馬上就跳起來撒嬌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