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焦糖跑去大園的青松農場玩

可是她第一次來到這裡

有點陌生

有點害怕

我們先帶牠到湖邊休息一下



焦糖媽咪我好想去跑跑喔,趕快放開我

媽咪不可以喔,因為會嚇到小朋友




胖阿姨帶著焦糖一路走走

可是卻變成焦糖帶胖阿姨走走囉



我們帶焦糖走到動物區

牠很好奇


焦糖媽咪那是什麼東西啊?

媽咪那是羊咩咩啊,第一次看到喔




焦糖又看到了新動物

又好奇的一直看



蓄勢待發

想要衝過去



還好我的繩子抓的緊

不然焦糖可能跑到裡面去囉

焦糖一直想聞兔子

真的是好奇寶寶



動物看完後

焦糖又在休息

可是今天真的粉冷

在這裡焦糖也不能自由的跑跑

一直看著天空


焦糖媽咪我想要跑跑啦!我是跳跳狗耶!

媽咪好!等一下媽咪帶你去草皮玩喔!




從青松農場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綠油油的草地

決定放焦糖下來跑跑啦

瞧牠跑的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