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陪妹去婚紗店挑選婚紗

我只能說一個字

就是



原來挑婚紗這麼累

還好妹事前有做好功課

所以只去了2家自己喜歡風格的婚紗公司

一家介紹就要2個小時多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真的很累

如果時間不夠多的人

真的不能比較什麼婚紗店

因為中壢的婚紗公司拍的都還好

所以只能在這一區內

挑選到她自己喜歡的風格

我也陪她去挑了喜餅

今天就去了很多家喜餅店

也拿了很多的試吃

像是郭元益、禮坊、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現在就是這幾間在選擇

我真的覺得比較會頭昏眼花

太多東西了

婚紗要挑

喜餅要挑

喜帖要挑

會場要挑

佈置要挑

什麼都要挑

還好我現在先陪妹去看

以後我就不用那麼累了

真的是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