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生日,我們一行人約去吃燒烤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吃燒烤了

這一天讓我吃到了好多的肉  ~~

  第一次這麼懷念青菜的味道

話不多說,我們一到牛番

就看到同學們那桌已經先吃了(有這麼餓啊)

因為我們這天人數眾多,所以分2桌來坐

這樣超不好的,都不能聊天

因為位子有點小





一到座位就已經看到預煮的火鍋

這樣才不會等太久,很貼心耶





接著男生們,就是要趕快先點餐啦

因為我們這桌已經落後另一桌很多了

這裡是吃到飽,所以可以盡情的點菜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

種類也很多種

男生們都主推限晚上供應的食材

因為他們說這比較貴,才回本啦











看看這些肉~是不是很漂亮很新鮮














海鮮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他們家的前菜沙拉

我就不喜歡,大家都沒動手吃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樣食材

不過大家都太餓了,來不及拍

所以只好看看我們烤的肉囉





這裡是使用木炭來烤肉

所以烤起來的肉~特別香





大家都一口接著一口吃

所以我才會說~這天是我吃過最多的肉





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甜點

日式烤麻糬超好吃

再沾上練乳,超級推薦的

本來想說繼上次的兔子餐廳後,應該不會再被趕了

想不到燒烤也被趕啦~

只有2小時的限制(超討厭的)

最後沒辦法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素顏的我只能躲後面~






   最後祝8月生日的盧店長~生日快樂喔   



PS . 因為同學老公的朋友在裡面工作,所以我們就打了9折優惠,免收服務費啦~
還有小朋友也不收錢,超級划算的
不然小朋友又吃不多,又要收貴滋滋的錢,很不划算喔  





◎牛番炭火燒肉◎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328號
電話:(03)331-5665
價格:平日午餐 379元+10%服務費
假日和晚上429+10%服務費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