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帶焦糖去看蓮花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蓮花都合了起來

這次特地早一點

終於看到開的滿滿的蓮花





這次還是一樣帶焦糖來新屋蓮園

白天看起來就是比較美





一樣的場景

白天和傍晚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好多攝影人士都搶著拍蓮花





蓮花開得很大很美








不過就在我認真拍蓮花的時候

焦糖居然給我跳到蓮花池裡 

結果就變成全身濕答答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焦糖想游泳啦  

而這隻笨狗就是跳到這蓮花池裡

還一直在看

想跳第二次吧





超怕牠又給我跳下去

叫牠牠還知道要回頭





慘劇是如何發生的呢?

就像影片一樣

焦糖一直在田邊跑來跑去

結果就這樣掉到蓮花池裡

(我也不知道牠是故意跳下去還是不小心的)

知道自己犯錯的焦糖

面壁思過看著蓮花





因為怕牠又給我亂跑

只好乖乖的綁住牠





被綁住的黃焦糖才會乖乖坐好

才能讓我好好拍





一臉臭臉~想自由跑跑  





剛剛跑得太累了

趴著休息





乖乖坐著了





看到旁邊的湖

超怕焦糖又給我跳進去 











還好有繩子綁著

不然以黃焦糖跳跳狗的功力
一定用飛的就跳到湖中央了

等焦糖的毛乾了

趕快帶牠回家洗澡去












※新屋蓮園※
地址園縣新屋鄉清華村11鄰4號
電話/(03)477-5228
開放時間/5~10月
營業時間/5:00~20:00
特色體驗/坐竹筏遊蓮田、蓮花餐、蓮子酥、垂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