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寶滿5個月了
這時我們又滿心期待的想知道章魚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不過這次產檢,醫生還是說照不出來
超誇張的啦

那天產檢因為照不到,還叫我兩個星期自費再去產檢
而我兩個星期後
也就是過年前一天
我自費來檢查啦
不過產檢醫生不一樣,我們等了2個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我們進去的時候,醫生問說:今天怎麼了?
我回答說:我要來照音波,想知道懷的是弟弟還是妹妹
結果這位醫生開始罵我........
說:你不知道這是犯法的嗎?你找你的醫生照,我不願意照
掛號費我退妳!
結果就這樣我們摸著鼻子被罵回家了
連產檢都沒有

人家只是想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而已嘛
那醫生好嚴格
所以我五個月來產檢的時候,還不知道性別
這次產檢章魚寶的臉都往下看
沒有照到全部,因為他害羞啦



這時候章魚寶已經有重量囉
肚子重295g
而我也變胖了3公斤
下次要來自費檢查妊娠糖尿了
聽說要喝好多的糖水



這是五個多月時的照片,為23W左右
穿這件衣服看起來肚子真的比較小
哈哈~



另外在附上章魚寶的產檢紀錄
分享給大家看喔






《延伸文章》
【懷孕過程】滿三個月囉 ~12W+6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成形‧9W+1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悸動‧7W+1D

【懷孕過程】危險期‧6W+2D

【懷孕過程】初體驗‧驚喜 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