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孕已經四個月囉
章魚寶的五官也都成型了
4D圖照出來好明顯

這時我才蜜月回來一星期
馬上來產檢,看看章魚寶
也順便想知道章魚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不過很可惜
來產檢的時候,醫生都說看不到
可能是現在都不能太早說吧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章魚寶是男還是女
不過我都沒差,是男是女都好 

產檢的照片是顛倒了
所以這樣都看不清楚臉的樣子



我把照片翻轉一下
五官有沒有很明顯啊



這時候章魚寶的重量約600g
而且這次我也驗了唐氏症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基因檢測
還好報告出來都是正常的



讓大家看看產檢的影片比較明顯
五官真的好明顯
小Baby真的好特別
一天一天不一樣
每次產檢都有新的發現



再分享給大家看,我四個月的時候的肚子
這時小肚肚就大囉
我真的很不會藏肚子



另外之前我有提過
懷孕期間前三個月我都是吃葉酸和DHA



等這瓶葉酸吃完後
差不多可以吃到4個多月(100粒)
就要開始再補充新寶納多了喔






《延伸文章》
【懷孕過程】滿三個月囉 ~12W+6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成形‧9W+1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悸動‧7W+1D

【懷孕過程】危險期‧6W+2D

【懷孕過程】初體驗‧驚喜 5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焦糖麻) 的頭像
    Cindy (焦糖麻)

    * 焦糖家的幸福事 *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