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蜜月入住的寶格麗真的是太讚了
超級貴婦級的享受
首先我先來介紹寶格麗的房間
它的房間很大,所以我分成兩次來介紹
我先介紹房間內部的設施和環境
房間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辦公桌



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有繡上BVLGARI
這是菜單,可以打電話說你要吃的東西
記得在這裡全部都是說英文的喔



菜單一打開,嚇屬我了
貴滋滋
那時晚上還傳Line跟朋友說,這裡一罐可樂要60美元
朋友還跟我我看錯了
結果我傳照片給他看,他才相信
因為這裡只有美金和盧幣
10000盧幣=1美金
所以不可能是60盧幣



總之這裡真的是貴滋滋
我還是適合一般般的,哈哈



這裡也有送寶格麗的明信片
不過我們是帶回家紀念,忘了寫



每間房間都很貼心的準備地圖給大家
怕大家迷路啦






衣櫥裡有草帽、草包、浴衣....等



哈哈,我拿起來試戴
退房時,導遊還跟我們說這可以帶回台灣做紀念
就這樣我們帶了寶格麗的草帽、草包回台灣



猜猜看這是什麼?



有沒有很貼心,這是保險箱喔
一點都看不出來



接下來我們來到床邊了
這床也超大的,美國人的size



房間看到外面的景色 (下一篇介紹)
在這裡一整個放鬆,不被打擾,好像貴婦啊


















天花板是挑高的喔
很有峇里島的FU






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也是很享受






有好多節目可以選



每間房間都有贈送這橘子
不過我好像忘了吃



飯店很貼心的會給房客一張小卡片
裡面寫著感謝的話



每一處都有他們細心的地方



這是浴室,有沒有粉大啊



旁邊是洗手檯



這是吹風機喔
一樣用著寶格麗的袋子,看起來更有質感



化妝台
還有音樂可以聽



這裡也是有乾濕分離的
這是乾式的浴室,洗完再出來泡澡
水柱超強,超舒服的啦



在這裡你不用帶旅行組,全部都幫你準備好了
去角質的磨砂布



寶格麗洗髮精、沐浴乳.....等



泡澡處還有躺椅可以休息,好貼心啊



看起來超高級的,我想每天都住這









浴缸旁邊就有蠟燭和海鹽



超級香的肥皂



這也是寶格麗貼心處
裡面有乳液、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泡沫、棉花棒、化妝棉....等






這梳子超好梳






猜猜看這是什麼?



它放在洗手台旁邊



本來以為是漱口的
但是後來一看才知道猜錯了



答案是
有沒有很高級,跟一般的礦泉水不一樣
掛上BVLGARI就變的貴滋滋啊



晚上時間一到,我們就泡了我們的按摩浴
再加上有音樂可以聽
一整個超級浪漫,超有蜜月的FU



收集全部BVLGARI的東西
看起來就超級有質感
一定要來住一晚看看
享受貴婦生活喔~



 

延伸文章:

 

【蜜月】峇里島行程篇

 

【蜜月】我在這當貴婦 ~ 峇里島‧寶格麗房間(外)

 

【蜜月】峇里島‧Padi Prada 髒兮兮的鴨~髒鴨販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格麗 蜜月 峇里島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