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事聚會選在一家離家很近的餐廳用餐
這裡就是托斯卡尼尼,超適合朋友同學來聚餐喔
我們是預約中午12點的時間
這時候就好多人都在門口排隊,準備要進去
還好我們已經訂位了



門口放有餐廳裡的菜單
可能是怕客人等太久,先在外面看看要點些什麼吧



一進到餐廳裡面,就看到好多的葡萄酒



托斯卡尼尼在桃園總共有3家分店
分別是:中壢平鎮店、桃園中正店、桃園國際店



平鎮店佔地很廣,在這用餐一點都不會覺得太擠
不過用餐時間也是2小時而已



這裡的價格不算太貴,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價位都在195~380之間
加$13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主餐.....等
先送上來的是餐前麵包



這是麵包的沾醬,我忘記是什麼了



再來是濃湯,還蠻濃稠的



主餐 ~ 燻鮭魚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啦 ~ 青醬雞肉義大利燉飯
我發覺我真的不適合吃燉飯,因為份量太多,我都吃不完



雞蓉蛤蜊義大利燉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 ~ 冰紅茶



熱水果茶



冰水果茶



冰咖啡



甜點 ~ 提拉米蘇



這裡的份量真的很大,而且價格又不貴
加套餐下來一人不到400元
很划算喔~
下次大家要聚會,可以來這裡吃吃飯、聊聊天



最後附上我們大家的大合照
今天用餐好愉快,吃超飽的啦




托斯卡尼尼 ~【中壢.平鎮店】
地址: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營業時間:全天營業11:30至22:00 供餐至21:20
餐點均酌收10%服務費,備有停車場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往新屋/中壢/平鎮方向前進→民族路三段/114縣道左轉→
長安路左轉→即可抵達「桃園平鎮餐廳~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延伸文章》

桃園好吃好玩的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