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於2012開了水樂園,我們要進來瞧瞧囉
斥資3.9億、耗時3年所打造出來的水樂園
真的跟一般的水樂園不同
不同處在於這裡都是希臘風
不只可以玩水,還可以盡情的拍照喔



因為妹婿公司福委會有活動,所以我們可以免門票
玩遍六福村的水陸兩個地方
才一大早9點多而已,門口就擠滿了遊客
大家都要進去玩水啦
我們沒帶到泳衣,所以只能進去參觀,不能玩水



一進到水樂園裡面,就是瘋狂的拍照啦
我真的超愛希臘風的建築耶
在這裡隨處可見藍白相間的建築
在這玩水,讓人更有渡假fu



連攤位的遮陽傘也是藍白相間



謝謝老妹和妹婿的招待
讓我免了999元的門票(水+陸)



我們沒玩水,但倒是拍了很多照



中間有小型噴泉區,愛神維納斯就在這裡



遊客服務中心也好美
我真的好像來到希臘囉~



雖然只有幾個點可以拍
不過來這玩水,還可以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我們進入滑水道區
這是高達 15公尺,也是全台第一座飛天梭滑道等數項單人、雙人滑道遊樂設施
看起來好刺激,好恐怖喔



剛好有拍到遊客在玩,衝的好高



滑水道的正面,有分雙人和單人



下次大家除了去八仙、月眉玩水外
六福水樂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下次我一定要帶泳衣來玩看看,看起來真的粉刺激



這一區是比較溫和的漂漂河區



這天居然沒什麼人玩,大家都跑去玩刺激的



等了好久,才看到一人慢慢的漂過來
還蠻適合小朋友玩的



裡面雖然不像八仙那麼大,佔地3頃
不過它的希臘建築,肯定吸引不少遊客



來指標都做成希臘風



在這裡真的不像是玩水的地方
不說,還以為我又跑去那一個希臘風的景點了









在這裡每一處都好好拍
接著我們要去六福村陸上玩啦 
現在六福村陸上也多了好多景點和動物
下次再分享囉~




六福村‧水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營業時間:9:00~17:30(假日)
交通資訊: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waterpark/Direction.aspx



《延伸文章》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離天空最近的飛碟屋 ~ 數碼天空
【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埔】陳家農場~搗擂茶
【新竹】懷舊之情~湖口老街

【新竹】想去地中海不用出國,離大家都很近,連焦糖都去啦 ~ 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



最近成立了粉絲團,大家快按讚,跟我聊天喔^^

* 焦糖的幸福事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