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噹噹噹~寶寶團拍成品出爐囉

首圖是我們這次團拍的四造型,每一個造型我都好愛

大家可以先參考我之前介紹的【育兒‧寶寶照】點點寶貝收涎團拍~側拍

團拍金額假日2000元,平日1800元,需自行找寶寶

先拍寶寶、再拍全家福,最後可拿到15-16張照片

(寶寶團拍4張+所有爸媽寶寶大合照1-4張+全家福1張+寶寶個人紀念照10-11張)

其實我在側拍這篇已經介紹很詳細費用、張數

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

接著就讓我分享一下這次收到的照片內容啦

 

 01. 寶寶天使篇 

 

話說這篇點點的排版真的不好,他把我們12個寶貝都分開了

第一張照片是6個天使寶寶

 

第二張照片是另一組6個天使寶寶

我們都不想要長條型的,所以最後我自己後製,讓它合體變成一張照片

就是前面那正方形的天使寶寶

 

 

我上一篇有介紹,我們拍天使寶寶是一個一個拍

所以照片也會給我們寶寶的獨照

話說這時候小葶葶已經想睡覺了,都不笑

 

   02. 米奇米妮篇 

看看大家都好Q,看起來就像是一起拍的

 

   03. 寶寶收涎篇 

這一篇是我們團拍的重點~收涎

因為這時候寶寶已經滿4個月囉!謝謝雅兒媽媽幫我們大家做的米奇名牌

大家都是2015年1月馬寶寶喔

 

   04. 盆栽篇 

這一篇我也好喜歡,大家都好可愛

 

 團拍拍完後,接著就是先幫大家拍大合照

麻麻們先拍,大家都換上等一下要拍全家福的衣服

 

我們這一團的麻麻們都好漂亮,好年輕喔

大家都比讚

 

接著換爸爸+媽媽+寶寶+大寶全體人員大合照

陣仗好大啊

 

 

 

大合照都拍完後,就依先到順序來拍寶寶個人照

我們好像是第5組拍(我忘了)

今天幫小葶葶打扮成小公主,麻麻最愛的蓬蓬裙

 

 

 

 

因為葶葶還不會坐,所以攝影師讓她趴著

笑得好開心

 

 

 

 拍到一半想睡覺了,扁嘴,哭哭

 

好喜歡兩姊妹的合照,兩個小寶貝

 

換麻麻和小葶葶

 

KISS  BABY

 

 拔拔和小葶葶

 

最後一張附上我們的幸福全家福

小葶葶笑得好開心

大寶喬喬1Y11M27D   /  小寶葶葶4M2D

 整體來說點點寶貝團拍經驗算豐富的

一次拍這麼多小孩都安排得好好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拍活動,真的很好玩

接下來還要繼續來參加週歲團拍喔

附上之前團拍側拍【育兒‧寶寶照】點點寶貝收涎團拍~側拍

*點點寶貝*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

電話:02-2388-9976

營業時間:10:00~19:00

網址:http://www.dianbaby.tw/

FB;https://zh-tw.facebook.com/dianbaby.tw

undefined 

《延伸文章》

【育兒好物】媽媽的好幫手~Mother's Love 動物單層遊戲床(河馬)

【育兒‧寶寶照】點點寶貝收涎團拍~側拍

【育兒好物】Ides 折疊三輪車(橘色)~開箱文 (喬妹1Y2M)

【育兒好物】貴桑桑,紀念價值超高~喬妹滿月胎毛筆

【育兒】喬妹滿月剃頭日 ~ 剃胎毛儀式/剃胎毛準備事項

【育兒】喬妹游泳初體驗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