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2這天,我的MC沒來,理論上我是28天就來一次,非常的準

但這次好朋友慢了......

心想不會是又有了吧,馬上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結果..... 一條線

想說不可能,可能我太快驗孕了,慢個幾天再驗好了

就這樣過了一週,我直接去婦產科檢查

先說明了我MC沒來,醫生會問說最後一次月經的日期

拿了杯子,去廁所驗尿

隔了幾分鐘,護士小姐叫名字,叫我去照超音波

恭喜我有了,胚胎位置也正確

一切來的好突然,還沒準備好二寶的到來

雖然是想快點生一生,不過又想到又要再來一次,累啊

護士小姐叫我隔兩週再來檢查

20140612 我掛了上一胎產檢的醫生,想說他比較親切+專業

這次產檢算是二寶的第一次

這時二寶才6W而已,還只是個胚胎而已

好小一個胚胎

不過我開始接受我又有的事實,老公也開心

 

《延伸文章》

【孕媽咪】中壢‧心情語錄 ~ 我的孕婦照側拍 (35W+1D)

【孕媽咪】我的唯美孕婦照~大公開 (35W+1D)

【孕事】待產包準備內容

【產檢紀錄】大寶‧喬妹產檢全紀錄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