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大家準備好要變裝了嗎

不給糖就搗蛋

其實這是我去年來這裡萬聖節的照片

是說我拖稿又拖了一年了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看看皇后鎮森林的萬聖節大事吧

這裡真的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小朋友和大人們都玩得很開心

 

一到園區的停車場,就看見萬聖節的物品,南瓜、鬼怪....等

真的非常有FU,裡面還有變裝派對可以參加

 

停車費一次50元,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左邊是風車House (露營烤肉區),右邊是森林咖啡館(皇冠游泳池就在這裡)

 

森林萬聖節,皇后大FUN事

裡面有好多萬聖節的活動喔

 

我們直接到森林咖啡館用餐去

 

一進到園區裡,就看到好多萬聖節的東西,一整個有氣氛

 

 

好多的南瓜在裡面

 

還有喬喬最愛的大熊

 

每一處都好氣氛

 

瞧姊的女兒也玩得好開心

 

我和喬喬也要來拍一張^^

 

好多好可愛的南瓜造景,每一處都好好拍

 

我和喬喬兩母女,這時候喬喬才4個月大

 

我和喬喬和姐女兒妞寶,這時候妞寶還不會比YA,只會比4

 

她們兩個表姊妹,還真的有像喔

 

我和老姐,還有我們的寶貝女兒

 

小妞寶抱南瓜,開心的耶

 

因為我們到這裡的時候是中午,還沒用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午餐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粉貴,分量不多

 

餐點都是420元以上

 

飲料是180元

 

我們點了一份火鍋,再加點一杯水果茶

水果茶 $180

 

香柚茶 $180

 

什錦火鍋 $450

 

火鍋就這樣小小的一份,看起來像是什錦麵

這樣要450元,超級貴的

 

醬料

 

白飯

 

吃飽喝足趕快去戶外走走

皇后鎮森林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游泳池

 

游泳池超藍,好美

 

 

在游泳池邊還有好多小朋友在吹泡泡

 

喬喬也看得目不轉睛

 

是說我這時候還好胖,還沒瘦回來,臉胖胖

 

游泳池正前方有萬聖節的舞台,有好多小朋友參加變裝

 

這一棟小木屋裡面也好可愛,讓我帶著大家進去瞧瞧吧

 

好多萬聖節的南瓜

 

這南瓜好可愛,一點都不恐怖

 

還有可愛的大熊

 

每一區都很有特色,伴手禮都好Q

 

 

 

 

 

 

 

 

 

 

 

 

 

 

 

 

 

 

 

 

 

 

 

 

 

 

 

想不到小小的木屋裡面,有這麼多可愛的小東西

 

好多小朋友變裝,連蜘蛛人都出現了

 

皇后鎮森林裡面還有可愛動物區

不過這天主要是拍萬聖節,所以動物區就沒拍了

現在又到了萬聖節,大家趕快變裝去這裡玩喔~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