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拖了好久又要來寫婚禮文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喜餅
我們去年挑喜餅的時候,是跑到板橋那裡去挑
不過後來有人說台北的比較貴
早知道就在中壢啦
因為我也沒比較,所以我也不知道地區會不會有差
我們的喜餅有分中式和西式的
中式老媽有規定,要吃南部的大餅
西式的話就沒差
讓我們年輕人去挑

喜餅街真的有好多家喜餅
不過我們只挑了幾家來試吃
焦糖拔都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拿試吃

這次挑選喜餅的重點我們只考慮 價位美觀口感


首先第一家是: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旗下的喜餅店就有3家
1. 伊莎貝爾 (西式)
2. 皇樓 (中式)
3. 御倉屋 (日式)

這3家喜餅我都有拿回去試吃
先來看看伊莎貝爾的喜餅



打開來看跟一般的喜餅差不多
我真的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試吃品還蠻多餅乾的



本來很喜歡這款,因為有這〝花包〞
不過焦糖拔說包包上面有寫伊莎貝爾
大家應該不敢背出去
所以我又不考慮這款了



這是比較大眾化的喜餅禮盒





第二個喜餅是~金格食品
它有名的就是蜂蜜蛋糕



打開試吃盒一看,還蠻特別的
裡面有餅乾,也有年輪蛋糕耶
跟一般的喜餅不太一樣



同事推薦的就是這款
房屋的造型
直接拿就可以了,不用額外的盒子
還蠻方便的喔
價位也OK



還有一般圓形造型的喜餅
因為我怕蜂蜜蛋糕保存不易
所以就沒考慮金格的喜餅了
不然我還蠻愛吃蜂蜜蛋糕的
只好等到滿月啦





第三個喜餅是 ~ 郭元益
這是最普遍,大家幾乎都是訂他們家的喜餅
經濟又實惠



打開試吃盒一看
裡面餅乾也好多
還有果凍在裡面喔



郭元益很大眾化
而且價格又不貴
因為每次我們都是拿到郭元益的喜餅
所以這次自己的就不考慮了








第四個喜餅是 ~ 皇樓
剛剛前面有說,皇樓也是屬於伊莎貝爾的
不過他是偏中式的喜餅喔



因為我的大餅是要訂南部大餅
所以我就沒要求小姐拿大餅給我試吃
只請她拿餅乾
其實吃起來口味都差不多



皇樓的外包裝非常的中國風
很中式








第五個喜餅是 ~ 御倉屋
我們在這一家門市就試吃了好多
餅乾口味很合我們
因為這是日式的喜餅



打開來一看,裡面的餅乾跟一般都不一樣
全部都是日式的
裡面還有魷魚卷
餅乾口感也很好,一整個合我的口味



而且外包裝也是非常日式風格
因為我不想外觀跟一般一樣
所以外形我就選擇拿了就可以走的包裝
連外袋也可以使用
御倉屋有兩款我喜歡:花嫁苞巧錦苞
都非常的日式



最後我是選擇這款~巧錦苞
因為我比較愛粉紅色啦
一盒我記得好像420左右 (200盒以上)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我好愛
而且喜餅就裝到日式袋子裡面
兩用好方便



其他還有一般造型的喜餅








第六個喜餅是 ~ 禮坊
這一款喜餅也是大家最常訂的
餅乾是一般大眾化






不過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包裝
旅行箱的風格
不過價格太貴,不符合我預算
所以就沒訂啦
粉紅熊~




藍色熊~



一般款式





第七個要介紹的是 ~ 白木屋
這一家我沒有去拿試吃品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外型看起來都不錯
價位我就不清楚了














第八個喜餅是 ~ 大黑松小倆口
這喜餅價位算起來是蠻便宜的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買他們家
所以也沒去拿試吃品
不過喜餅的外型還蠻特別的









提供以上這8款喜餅給大家參考看看
最後我是訂御倉屋的巧錦苞這款
看大家謝客的時候超方便
拿了就走







《延伸文章》
【♥囍♥】婚紗照~照相機篇

【♥囍♥】DIY婚紗道具~囍字 (內有婚紗照喔)

【♥囍♥】試穿婚紗照禮服 ~ 試穿到頭都暈了

【♥囍♥】愛情長跑六年‧我們結婚啦~

【♥囍♥】婚紗新選擇‧非凡手工婚紗

【♥囍♥】韓式婚紗風格分享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結婚 試吃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