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這很像民宿

就說我來到大樹的家嘛~

最近我來了宜蘭好多次趟

誰叫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

風光明媚,來幾次都不會膩啦

這次我們來宜蘭的這天

台北還下著大雨,因為是颱風來的前夕

所以我安排了室內景點~
  橘之鄉 

想說這樣就不怕下雨啦

因為是颱風要來的前一天,大家都不敢出門,因為北部都下大雨

所以雪遂完全沒塞車,真是太Lucky了

到了橘之鄉,遊客也沒有很多,大家都怕颱風吧

所以我們一停好車,就來參觀這美美的蜜餞工廠啦





還好宜蘭只是下了毛毛細雨

所以還是可以在路邊悠閒的走著





我們先到橘之鄉形象館裡參觀

裡面賣了很多金棗的相關產品

重點是還可以試吃、試喝喔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棟
〝大樹的家〞

就是AGRIOZ咖啡館DIY金棗蜜餞的地方











首先我們先進去DIY蜜餞處

看到門口有一隻米格魯

很像是一隻假狗耶





走進一看,才發現這隻米格魯是真狗

而且牠好胖喔

還會看我的鏡頭,真可愛





進到裡面,就看到有遊客們在DIY

可以DIY金棗或金橘,每次100元





我們沒有DIY,就只有隨處拍拍

看看這超大一罐的金棗蜜餞

佔了我身體的一半





裡面擺設了很多製造蜜餞的東西





還有我們每次做實驗都會看到的定量瓶、漏斗.....等





櫃子裡放了好多的藥材





還有製造蜜餞最重要的調味劑:砂糖、甘草粉...等





也介紹了很多,我們平常所不知道的食材





像是天然的甜味、還有蜜餞甜味的來源

這裡都介紹的很仔細





這一台機器,我就不知道是做什麼的了





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是這些瓶瓶罐罐

一整排的金橘蜜餞





還有鳳梨蜜餞





其實這裡真的很適合外拍

每一個景都好美,好好拍

大家必拍的景點1~
大巨人坐的桌椅





背面拍也不錯





大桌子的上面,很應景的也放上了金棗





讓我跟這大椅子合照

就知道這椅子真的是大巨人坐的喔

椅子的高度已經在我的胸部處了

超大一張的椅子





必拍景點2~ 白色現代感





隨處拍都很美





必拍景點3~ 童玩的小牆





這面牆我好愛

很適合來這拍穿搭文








DIY處參觀完後

我們就來到最美的咖啡店~AGRIOZ咖啡館

一進門就被這大樹給吸引





裝潢是以現代溫馨風

簡約的白色桌椅,配上這白色樹枝外牆

很特別呦








在橘之鄉形象館中

隨處都可見這大樹的圖案

大樹=橘之鄉





這棵大樹也是必拍景點之一

景點4~ 現代風大樹





咖啡廳裡每一處都好拍




















貴滋滋的金橘





喝完咖啡,我們又在園區逛逛

連園區的指標,都是以金橘為主





停車場附近還看的到木頭人彈樂器





做的栩栩如生耶





還可以看到小火車





這裡還可以參觀金橘工廠

不過只能在二樓看而已

可以看這些金橘的製造過程





大家有空來宜蘭玩

可以順便來這美美的金橘形象館參觀喔








  ◎橘之鄉形象館◎ 

地址: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AM09:00-PM06:00

週五至週六AM08:30-PM06:00

Tel: 03-928-5758






《延伸文章》
宜蘭好吃好玩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