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說我們是颱風要來前的前一天到宜蘭玩的

其實我們只有早上和傍晚下雨而已

中午時間都是大太陽 (還蠻幸運的)

到了傍晚,我們想說時間還早

所以就繞到頭城的外澳服務區裡走走

在開車的途中,突然看到了一道彩虹

開心的我馬上拿起相機拍了它





雖然這天雲層太厚,都遮住了彩虹

不過看到彩虹~我還是覺得好幸福





到了外澳服務區時,開始下起陣雨

一下有雨,一下又沒雨

真是奇怪的天氣啊

這步道,就是可以接到我上次介紹的~犀利人妻之外澳海堤





看看颱風要來前的天氣,真的很怪

可是海邊還是有好多遊客在衝浪和玩水

他們都不會害怕耶





在烏雲穿梭的當中,讓我看到了一片小藍天

天空真的好藍好藍














接著我們走到大家最熟悉的建築物門口

鮮黃色的建築,遠遠就看到了

整座建築採非對稱式的設計





中間有個小洞,可以直接通往海邊

玩累了,還可以去伯朗咖啡喝一杯











而且我們很幸運,還看到剛剛看到的彩虹耶

這樣剛好有藍天、白雲、彩虹,再配上這鮮黃的建築物

變的好亮眼








看到左下角的專業攝影人

原來都是這樣蹲著拍啊~





我們走過這小洞,去欣賞海邊的美景





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颱風要來了

還是這麼多的遊客在這玩水








這裡離龜山島好近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龜山島





看看才一下子的時間

天色已變,已經開始要下起大雨了

天空已經烏鴉鴉的一片

烏雲密佈啦~











不過還好我們沒下去玩

因為才一下子的時間,就開始下起大雷雨了

我只能說天氣多變化

我還是比較愛藍天啦








  ◎外澳服務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濱海路2段6號
電話:
03-9778725





   延伸文章:  

《宜蘭好吃好玩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