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箱文是焦糖拔買的單眼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500D了

所以他就再買一台60D單機身

因為我們倆的鏡頭可以共用

廢話不多說,開始來開箱吧




打開箱子,上面都是放一堆的說明書




裡面有光碟和使用手冊




下面一層,就是裝相機和沖電器等




相機上面就繡上60D字樣




正面圖




按鈕和500D差不多




60D上面多了顯示器




跟500D不同的是

這是翻轉螢幕




按鈕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這一台多了電子水平儀

就不用怕把照片拍的歪歪的啦




背袋上面就繡著60D




把我的500D拿出來和60D比

我的好小一台啊




裝上我的Sigma 18-250mm旅遊鏡

剛剛好

因為裝上我的500D的話

會有點頭重腳輕

但是因為60D機身比較重

所以配上這顆鏡頭剛好




還買了腳架




送上快門線




買了相機包




裡面還蠻大的

可以裝上很多〝給西〞喔




左邊是自己買的

右邊是店家送的清潔組




這筆超好用

輕輕一擦就乾淨溜溜




加買了保護鏡




話說我們買的這些相機東西都好便宜

這樣才3萬2左右

就在台北相機街裡

有興趣的朋友再問我啊~


最近焦糖拔又敗家了

購入新鏡頭

也是Sigma的,17-70mm

C/P值超高

也買了漸層減光鏡和偏光鏡

希望能拍出更好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