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寫得不好請見諒啦~

單眼~是我笑想很久的相機

本來是想買GF1就好了

不過在幾番考慮下還是買了Canon的單眼

因為想說鏡頭比較多可以換啦

而Canon的單眼型號又好多

一開始是想買550D

不過去問的時候

店家問我為什麼不買500D就好

二者差別只在於畫數、ISO值、錄影功能

店家說多的錢還可以買鏡頭

我想想也對

反正我只是自己拍的高興而已

不用一直追求新機種

所以一番考慮之後

我買了Canon的500D+EF-S18-55mm+50mm人像鏡

箱子一打開裡面是我的相機+雙鏡包



送的相機包



送的大清潔組



送的快門線、記憶卡、UV鏡

不過UV鏡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看看送了滿滿的東西



Canon一貫的充電器



準備要打開相機的箱子了

一機二鏡的箱子



打開來看是滿滿的一堆



說明書



光碟片



主機出現了

沒有想像中的重



不過裝上標準鏡頭就有感覺了



還是有些許的重量

跟傻瓜比還是重很多



還買了人像鏡



拿人像鏡跟標準鏡頭比

標準鏡還是很大



放橫的更明顯



用人像鏡試拍焦糖~變的好可愛喔



人像鏡真的是朦朧美超厲害



主角清晰~背景朦朧



不過最近拍的照片

覺得標準鏡頭都不夠用

遠處都拍不到

好想買一個旅遊鏡喔~


另外話說我買的人像鏡

才用2次而已

卻不小心被我摔到了

還好是在保固中

幫我修好而且不用花錢

我會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