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啦

大家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想想我自己每次都是跑101跨年去

因為比較近啦 (其實必沒有)

101去過了2次

想到第一次去那裡的情形,真的很恐怖

捷運滿滿都是人

擠到凌晨3點才回到家

不過第一次看到煙火真的很壯觀



101煙火結束後,旁邊的大樓也有放上美美的煙火





這是我和焦糖拔剛交往的第一次跨年

雖然結束後捷運很擠

但是看到這美美的煙火,很值得啦







*-。-。-。-。-。-。-。--。-。-。-。-*


第二次來到101就是去年啦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我和焦糖拔改騎機車去

不過台北市的交通真的粉恐怖

害我還跟焦糖拔說:不要去了,我們回家吧

因為我真的被那裡的車子給嚇到了

好多機車!大家都在搶馬路

而且我們很笨,把機車停了好遠

走了好久,才走到101

還好有趕上跨年的煙火秀






剛好是100年,所以有100的字樣



去年的煙火真的很多變化

很特別呦
















看看這煙火,好多的變化啊







*-。-。-。-。-。-。-。--。-。-。-。-*


還有一次跨年我們是到了漁人碼頭

那時人不多

大家都跑去看101煙火啦

所以我們在漁人碼頭這都沒人,也沒塞車耶





不過我記得那天晚上超級冷的

而且漁人碼頭那裡又是靠海

所以晚上冷死人了





而且漁人碼頭這裡離101很遠

所以我們看到101煙火的時候

一直在喊~101好小喔

哈哈~








*-。-。-。-。-。-。-。--。-。-。-。-*


我真的好愛看煙火耶

每次都跑去看

最特別的是我2009年

去香港跨年啦~

去那裡跨年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好多世界各地的人

大家一起聚集在維多利亞港跨年

好特別的經驗啊

全部封街,大家走在大馬路上




越接近跨年的時間,人越多

滿滿的人頭



等一下跨年就是在這~維多莉亞港



跨年~2009年



跨年煙火

老妹都把煙火給拍歪了

她一定是一邊看煙火,一邊太興奮








看看影片!

我覺得101的比較美耶







不過跨完年,人山人海,超多人的喔

不過香港很好的事,他們捷運站都封起來

所以我們要走到大的捷運站裡,才能坐捷運

所以對人潮的疏通做的比台灣好

至少不會向台灣101一樣,跨完年就擠死啦







*-。-。-。-。-。-。-。--。-。-。-。-*


看完照片和影片

發現我真的好愛湊熱鬧

超愛看煙火的啦

不知道大家今年準備要去哪跨年啊?

在這裡先祝大家~ 2012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