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平安夜那天,趁著焦糖拔下班的時候

盧他帶我去看聖誕樹

焦糖拔好可憐喔,六日都加班

所以我只好他下班的時候才可以去看聖誕樹

到板橋的時候,已經快10點了

可是人還是好多

大家都在過平安夜

看看聖誕樹底下的黑影,都是人啊





本來是想去信義區看聖誕樹的

但是因為焦糖拔太晚下班

所以我們只好來板橋看啦

板橋這次的聖誕樹,可是全台最高的一棵喔

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由1千6百條樹藤組成

高就有33公尺,上面更點綴了12萬顆LED燈炮





聖誕樹的位子,就在板橋火車站前的市民廣場

而縣民大道兩旁行道樹以LED燈裝飾為燈海隧道

讓整條街變的好有聖誕節的fu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楊丞琳在唱歌

唱現場還蠻好聽的





我們趁著晚會結束的時候進去拍聖誕樹

可是人還是一樣好多

而且我們又忘記帶到腳架

所以聖誕樹超難拍的啦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最上面的是 ~ 新北市的市徽

而底下就寫著  2011新北市歡樂聖誕城











聖誕樹的旁邊還有聖誕老公公耶

隨著整點,聖誕老公公就會爬起來

LED聖誕樹點照了新北市的夜空

顏色有好多的變化











快接近整點的時候

就看到聖誕老公公緩慢的爬下來





沒多久,聖誕樹就熄燈了

而聖誕老公公也在底下蓄勢待發





熄燈後的聖誕樹,只見到2011新北市歡樂聖誕城





整點一到,就會有聖誕樹的點燈活動

本來是要錄影的

但是我不知道單眼錄影是要按哪顆?

所以研究好了,燈也熄了

害我被焦糖拔唸!相機買了這麼久都不會用

我怎麼知道會用到單眼錄影啊! (現在已經知道啦)

所以聖誕樹的點燈活動,我就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啦





這裡還有旋轉木馬耶





好像回到兒童樂園耶

好可愛的旋轉木馬





裡面可以免費乘坐

不過大家好像都只在外面拍照而已

小朋友來這裡,一定很開心





整個市民廣場,都被這LED燈點綴的好美





有蝴蝶





有愛心





還有藍色的滿天星啊





看看整個廣場,是不是超美的





還有麋鹿耶





小小聖誕樹





新板特區,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連馬路上都有聖誕鈴





在這裡真的好有聖誕節的fu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我還是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新板特區這裡真的好有氣氛

上星期沒看到的朋友

這星期跨年,還可以再來看一下喔

來看看全台最高的聖誕樹外

還可以看看這LED燈海隧道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動一直延續到101/1/15

要去看的朋友要快喔~






地址:板橋火車站前市民廣場/縣民大道兩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