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經過家裡附近的鄉間小路時

發現有一群人都停在路旁

原來是美麗的花海

大家都停下來要拍照

我趕快回家也要帶焦糖來拍照

而且這次的花海不一樣喔

是向日葵

滿滿的一片

好漂亮





剛好今天天氣晴朗

天空都藍藍的耶





向日葵看起來更有朝氣





焦糖一到這裡就是先解決他的方便

一解決完

馬上就衝到花海去





開始又是在花叢裡走來走去








還會翻過來偷看我




看他一臉的開心樣  

















看焦糖在聞草香





享受日光浴





向日葵看完後

我們走去旁邊

這裡也有一大片的花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花  






也不像波斯菊

滿滿的一整片








這個花也有很多顏色








焦糖也愛這種花花





看他一直在偷聞花香


焦糖:好香的花花喔





還給我舔舌頭





在花海中的焦糖好可愛喔





躲在花海中的焦糖








一直看著對面的向日葵田





難得的正面讓我拍

好帥氣喔






焦糖一直吃葉子

是在嚐百草吧





還聞花香














焦糖:我最喜歡吃花了





焦糖: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