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Tako 大學的同學會

真的超多人的

第一次參加到這麼多人的同學會

想到我自己的大學同學會都沒參加過

就跑去他的同學會





這一 次他們是去板橋的陶板屋

我一直想說陶板屋又不好吃

因為我吃過中壢的

我覺得越來越不好吃了

可是今天去板橋吃

發現口味不太一樣

比較好吃喔 ~~




大家集合後

就準備要點餐了



陶板屋也是套餐類的

一人499元 (加一成服務費)

整個套餐吃下來超飽的




先送上沙拉

我點的 ~~ 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 ~~ 烤杏鮑菇



湯 ~~ 香醇海鮮濃湯





TAKO點的 ~~ 蔗香嫩豚清湯



飯糰 ~~ 培根炸飯糰





還有T點的 ~~ 櫻花蝦絲瓜蒸飯



再來就是送上 ~~ 桑椹醋汁

可以去去油膩



接著就是送上主餐 

我們都是點 ~~ 香蒜瓦片牛肉



我是淋上紅酒醬

還不錯吃喔





主餐吃完後

肚子也都飽了

還有甜點和飲料耶

肚子硬撐著

吃完全部

我點的甜點 ~~ 紅豆抹茶奶酪



TAKO點的 ~~ 藍梅起司派



他同學點的 ~~ 冷月紫米



最後送上來我們的飲料了

我點的 ~~ 黃金香柚茶 



TAKO 點的  ~~  水果冰茶



看起來比我點的好喝耶~~




吃完差不多時

就幫他們班來張大合照

這一次真的很多人來耶

大約20-30人

還沒包含帶老婆、老公、女朋友、男朋友的

真的很多人

想到他們班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有些同學還從彰化、雲林開車上來

就是為了要開同學會

真是難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