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只要我們去上班


奸詐的焦糖就會偷偷跑到床上來


偷睡在這





還會怕別人發現


怕被罵






焦糖:被媽咪發現了





還打哈欠


睡的超熟的





焦糖我好喜歡睡在床上耶~ 好舒服





焦糖我都趁沒有人在的時候,偷偷跑上來睡





焦糖沒有人發現耶 





焦糖看我的牙齒有白嗎?我都是用黑人牙膏喔





焦糖我要起床了,媽咪妳在吃什麼?







焦糖媽咪我想吃,給我吃ㄧ個好不好





焦糖好好吃喔  


我什麼都想吃,而且愛偷睡在床上





麻麻焦糖你以為媽咪都不知道你睡床上嗎?


床都是熱的,一下就被發現了啊!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