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是姐姐家養的狗


因為牠實在是太胖了


所以取名為胖子


大家看看吧












我有胖嗎


看到我肥肥的肚子了嗎







我連跑步都跑不太動


猜猜我幾公斤啊



























我現在42公斤


大家都以為我是母的


因為肚子好大






我看起來很老實


很忠厚






可是我也老了


看我的鼻子都退色了







猜的出我幾歲了嗎





答案是



7歲







我舅媽幫我幫我綁的小緞帶


有可愛嗎











旁邊是我的小女朋友





我都要抱著它睡覺





看我學黃焦糖耳朵豎起來





還是不像牠


因為我太胖囉





我舅媽很搞怪


每次都把我亂搞


幫我披什麼阿嬤的被單















看到我脖子上的金牌了嗎


我可是蓮花肥肥


因為我有加持灌頂過喔





所以神明都會保獲我的


我很貪吃


所以有了今天的身材






我現在都在吃減肥飼料


希望我能夠瘦身成功




這樣大家才不會一直叫我胖子


越叫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