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景點
就是這個車站~
這車站就是花田村的車站
大家有沒有印象啊

我們這次會來是因為去年泛舟完順路過來瞧瞧的
被發現我文章拖很大
很喜歡這車站的顏色~淡藍色
好特別、也好復古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在修路
所以到處都看見三角錐,破壞畫面



這火車的路線是由三星到清水湖的中間點
主要是以前的舊火車線



通往太平山森林鐵路的火車時刻表



這裡是領票口和驗票處
票價是民國62年時候的價錢
超便宜的喔



車站裡還有很久以前的舊電影海報
盲女集中營
大家應該都沒印象吧



領票口
天長地久,可以來打卡



車站裡面就放了一個告示牌
供大家來拍照
天長地久票價
天長地久就是:天送埤、長埤湖、地熱、九芎林



車站裡面超級復古的









雖然車站不大
不過一整個就是復古FU



那時剛泛舟完,看看我穿著夾腳拖就來了



不過我好愛這裡



黑白照更有特色



復古電影風也很特別



我在等待幸福的列車



我和焦糖拔也要來張幸福的合照
讓我們可以天長地久走下去






這裡也是外拍的好所在



這次全部來泛舟的朋友們
大家玩得好開心



我們也要走向我們的幸福喔~




 ♣天送埤車站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41號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台鐵
搭乘台鐵至羅東火車站下車→轉搭國光客運(羅東-天送埤)→至天送埤站下車→步行即可達天送埤車站

【自行開車】
北宜高速公路(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下→直行後右轉接(台7丙縣道)中山路一段→續行接廣興路→至三星路一段→右轉至福山街→續行後左轉至福山橫巷→直行即可達天送埤車站



《延伸文章》

【宜蘭旅遊】PS男偷心大聖~勝洋水草

【宜蘭旅遊】下一站幸福~望龍埤

(more.....)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