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博參加孕媽咪展
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入館參加
還可以參加1元抽獎和福袋好禮喔
看看我只買了兩樣東西而已
結果贈品卻拿了一堆
有很多都是填問卷送的贈品
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首先贈品是孕婦的除紋霜
這是伊蘭纖姿的,我還沒用過



打開來一看,是一包試用包,外出很適合



還送玻尿酸



黃色小鴨牙刷
不過是要6歲以上才能使用,我現在還用不到啦



還有可愛的嬰兒襪



亞培媽媽馨美力奶粉



濕紙巾



嬰兒餐具



微波爐專用的



口水巾



參加1元抽抽到的洗奶瓶刷



S26的濕紙巾2包



訊聯臍帶血送的奶粉分裝瓶



總共有3層



我買的孕婦內褲



還買了一個房電磁波的護腰帶



因為後期肚子會越來越大,腰也會越來越酸
所以我買了一條
在展覽裡買真的比較便宜



還有送彌月蛋糕



我愛吃的蜂蜜蛋糕



還送了一本媽媽雜誌



和Baby嬰兒物語雜誌



想不到我才買一點東西
贈品卻拿了一堆
因為我們來這裡的時候才懷孕4個月
所以那時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只好隨意看看



《延伸文章》
【媽媽教室】2013‧亞培媽媽教室

【懷孕過程】滿三個月囉 ~12W+6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成形‧9W+1D (內附產檢MV)

【懷孕過程】悸動‧7W+1D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