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9月雪
雖然是叫9月雪,不過我9月底10月初去的時候還有喔
網路上說花季是1個月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花還有沒有
所以大家想去賞花的朋友們,可要碰碰運氣了
其實這裡不好找,是在鄉間小路邊
而且都是爛泥巴,所以要來這的朋友們,鞋子不要穿太好喔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花況還蠻好的
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韭菜花
真的好像下雪喔



連蜜蜂都愛它









看看我都快被花海給包圍了
瞧我笑的多開心



老妹手上的花,可不是我們自己採的喔
這是下過雨被打到地上的
因為老妹一直說要當捧花,哈哈



我只看過11月雪,就是銅鑼杭菊
雖然大溪離我家很近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看到韭菜花海
這裡真的好美,重點是人不多



我們家的三姊妹
這天妞寶不配合,一直哭著要麻麻抱抱
所以都沒幫她拍到什照
妞寶在聞花香耶



喜歡照相的朋友來這準沒錯
超級殺底片的,我就拍了好多寫真照









隨風飄逸的韭菜花



近拍韭菜花,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它
原來韭菜花的花瓣長這樣












大家不妨趁著周休二日,來尋找美麗的花海
不過因為我照片拖太久了
所以我不知道現在花海還有沒有
聽說花期是1個月,所以想去的朋友們要快喔 




 交通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新里 (大溪往鶯歌的自行車步道)
《大鶯路1320巷彎進去,指標直行,右轉下坡後,

就能看見中新里韭菜生產專區的指標》

桃園好吃好玩的 (MORE....)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