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M的公司跟她拿東西

順便她問我要不要做個能量儀的健康檢查

我想說好啊

反正也沒做過

這台儀器很先進

可以直接連接電腦

就可知道你的身體哪裡不好

就很像以前小時候去看中醫時的儀器

只是現在更先進

直接從電腦中就可直接分析出來

而且只需要知道人體的穴道在哪裡

就能測出是身體哪一個器官出問題了

所以我也來試試


想不到我的身體是還不錯

只是測出來有些器官比較差

因為我容易手腳冰冷

所以一測出來就知道是我的血管和心臟不好

一聽到就嚇死我了

心臟不好

後來問了一下

才知道是因為我是氣血不順

血液流的很慢

所以才會使血管和心臟很弱

所以M的總經理叫我不能再吃甜的、炸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了

怪不得每次我喝咖啡都會不舒服

都會心跳加快

原來是因為太刺激了

所以現在要改變自己的飲食

不要喝飲料、吃炸的

雖然有點難

但我為了身體好

還是要改變飲食習慣

而且總經理還教我

因為我都是手腳冰冷

所以最好在洗完澡時

來泡腳

讓腳慢慢習慣熱的溫度

這樣才能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晚上睡覺還要穿上襪子喔

希望這樣的改善

我冬天不會再手腳冰冷了


聽說在長庚和榮總

測一次要1500元

還蠻貴的喔

測完後

就知道了自己的身體是哪裡差了

加油

我要努力改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