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中旅遊帶著喬妹來到了秋紅谷看泰迪熊

2013年的泰迪熊展,因為喬妹還太小,所以沒帶她來台中玩

2014年的泰迪熊展,喬妹已經1Y6M,而且她也會自己走了

所以我們這次來看熊

秋紅谷這裡我們也來了兩次

第一次來的時候,居然下大雨,害我都沒逛到

我們就轉戰到科博館去了

這次來秋紅谷,因為有泰迪熊展,所以人爆多

因為這天拔拔太累了,所以我讓他在車上睡一覺

不然等等我們可要開車回台北去呢!

 

 

所以這天我自己帶著喬妹去逛逛

只是她可能也愛睏了,所以一直吵,沒走完全部

不過我也自己拍了好多泰迪熊

廢話不多說,帶著大家來看看可愛的泰迪熊吧

 

01 阿秋餐飲事業

 

02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

 

03 金廣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04 家樂福

 

05 西堤牛排

 

06 星時代婚宴會館

 

喬妹吵著不要坐推車,要下來看熊

因為好多人排隊,所以我都快閃快拍><"

 

07 IKEA

 

08 中華民國泰迪熊協會

 

09 台灣國際蘭展

 

10 依蕾&歐薇 IS LOVE

 

11 KOI

 

12 哈NET

 

13 台中農讚

 

14 禮客

 

超愛熊的喬妹,都要抱抱

 

這時拔拔睡醒來,剛好找到我們,才能拍到一張我和喬

不過看看喬妹,一直吵著要過去抱抱,害我都抓不住她

 

15 TBC泰迪熊文創

 

16 千山淨水

 

17 聖誕熊

 

泰迪熊介紹完了,接著就要來看看這美麗的秋紅谷囉

聽說晚上更美,不過每次我晚上都沒空來,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晚上來逛逛

 

這邊都是落羽松

 

我們是12月初來的,剛好落羽松都轉紅了

 

半黃半紅的落羽松真美

 

 紅通通的落羽松

 

還有多好的魚,養的肥滋滋

 

 從上方往下看,秋紅谷真的好美

尤其是秋冬這個時節

 

看看因為泰迪熊展的關係,假日人都爆多

 

所以要來的民眾,最好選擇平日,或是早點來

不然人擠人,拍照好麻煩

 

最後提醒大家,展期為2014/11/15~2015/01/11

大家把握最後一星期喔^^

 

 ◎秋紅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台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交界)

網址: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延伸文章》

【台中旅遊】武陵農場景點介紹

【台中旅遊】我與粉紅佳人相約在~武陵農場 Day1

【台中旅遊】我與粉紅佳人相約在~武陵農場 Day2

【台中旅遊】假日必塞爆人的〝心之芳庭〞

【台中旅遊】看夕陽的好地方~高美濕地 

【台中旅遊】敗犬女王拍攝景點~圓滿教堂

【台中旅遊】彩虹眷村

 其它文章: 

台北旅遊景點

 

 

桃園旅遊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宜蘭旅遊景點

 

2014 蜜月‧峇里島

 

2010 雪國風情‧北海道

 

2009 香港跨年行

 

2006 櫻花紛飛‧大阪、神戶、京都

 

喬妹成長紀錄 

 

我們結婚吧!~ 喜帖、提親囍餅

 

我們結婚吧!~ 婚紗

 

懷孕大小事

 

孕媽咪‧懷孕過程全紀錄

 

焦糖狗狗大小事

 

焦糖狗狗趴趴go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