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貴婦下午茶我們來到了北投的32行館

這是一間私人招待所

坐捷運過來的話,還蠻方便的,只不過要爬一小段山路

帶著大家一起去享受貴婦下午茶囉

新北投捷運站走出來,沿著中山路直走

過了馬路,可以看到好多飯店的名字都在上面

裡面也有【麗禧酒店】,這間我也好想來

三二行館是往左邊往上山走

走了大約10多分鐘,終於來到三二行館

只是這裡真的不起眼,非常隱密

害我差點錯過它

大門口做得很有度假的FU

讓我懷念起巴里島的Villa

 

沿著這小門要進去吃我們的貴婦下午茶囉

一進去別有洞天,好有巴里島的FU

一整個渡假風,而且裡面很安靜

記得這裡不能帶小小孩來,需要年滿16歲才可以

環境幽靜

感覺好悠閒

 

 

 

 底下就是我們用餐的地點

有分室內和室外

不過我們都愛室外

 走過這石階,我們準備要去接待大廳

等著服務生帶位啦

大廳也很美,一整個高級

 這裡可以選擇來住宿、泡湯、或用餐

我們這次是來這享用下午茶

 這蘋果的擺設,跟我去巴里島住寶格麗時好像

還是渡假風都走向這種風格

 大廳休息區,一整個舒服

 空間還蠻大的

 沿著樓梯走

我們準備到地下室去賞用下午茶啦

 先來看看菜單

我們這次是點下午茶二份+鮭魚三明治+咖啡一杯

因為這裡每人都要點餐或飲料

我們四人,所以各點一樣東西即可

英式下午茶組合  $580+10% (含飲料)

 每人都附上刀叉

 這是要抹果醬的刀,還有衛生紙

排列的也好整齊

噹噹噹~英式下午茶來囉

好漂亮啊!一人吃真的太多了

份量還蠻多的

 

每一個甜點都好精緻

都好捨不得吃啦

 

 

 

不只有甜的,連鹹的都有

 

 特別的是這果醬

一開始還不懂,想說又沒點吐司,給我果醬做什麼

原來這是要加在茶裡面的

 一大壺的花茶,好喝

再加上果醬,口味很特別,甜甜的

有幸福的感覺喔

 下午茶一份就是這樣

三層英式下午茶+飲料 ($580%+10%)

價位雖然不便宜,但我們的重點是來當貴婦的

 另外加點了一杯咖啡

 因為大家怕下午茶不會飽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鮭魚三明治

三明治還蠻大的,還有薯條

這樣可以吃得飽喔

 看看這鮭魚是生的

害我有點不敢吃 (誰叫我不敢吃生魚片啦)

 看看側面照,還蠻大一份

裡面有鮭魚、蕃茄、美生菜

 我們兩位人妻要來自拍一下

 吃飽喝足,開始去逛逛

我們就是坐在外面,所以一直可以欣賞到這美景

 

 

 

 

 

 

 

 其實我比較想坐在這裡

好有巴里島的FU

可惜那天位子都被訂光了

所以我只好趁服務生收完後,趕快來拍一下

 三五好友坐在這裡,也不怕吵到別人

密閉空間也不錯

 

 

 還好我們來的這天沒有很冷

不然寒流坐外面,真的是會冷死人喔

另外這villa小屋只有2間

所以要坐這裡的話,記得一定要訂位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悠閒

一整個是貴婦級的享受

 

 

 好姊妹的四人貴婦下午茶一下就沒了

因為只有2個小時啦

時間根本不夠我們聊

 要回去的時候,大家還是捨不得

一直拍這裡的美景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泡湯和住宿

 

 

 戶外的美景拍完了

來看看室內的擺設吧

好多的紅酒~

 室內很美,好適合約會喔

 牛肉是選用澳洲牛和美國牛

 廁所也是一整個乾淨又大

 

 連廁所都可以保持這麼乾淨

感覺超讚

 洗手台

 洗手乳

 還有美麗的花

 洗手台上都看不見水,超乾淨

跟我去峇里島的FU一樣

 室內室外拍完後

也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啦

雖然才短短2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讓我這媽媽生完也來當貴婦

因為這時焦糖拔在家顧喬妹,我來吃下午茶

有沒有很幸福 (哈哈.... 哈)

 

  北投‧三二行館 Villa 3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8888

網址:http://www.villa32.com/frameset-tw.htm

 

桃園旅遊


台北旅遊


宜蘭旅遊


台中旅遊


南投旅遊


苗栗旅遊



焦糖家也有粉絲團囉!大家快按讚進來聊聊吧 
* 焦糖的幸福事 *

 

 

 

 

arrow
arrow

    Cindy (焦糖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